“中铁世博城杯”春季羽毛球团体赛将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举办

2021-03-10 17:23:35 来源:  作者: 王静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成成 通讯员 钟晨轩 徐永超 青岛报道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在这个万物复苏、春风和煦的季节里,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迎来又一个重大体育赛事,3月27日—28日,“中铁世博城杯”春季羽毛球团体赛将盛大举办。本次比赛由中铁置业山东公司主办,青岛世博城国际会议展览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全社会邀请羽毛球运动爱好者参与竞技,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激情飞扬、魅力四射的全民羽毛球运动盛典。

  据了解,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赛制,包含第一男双、第二男双、第一女双、第二女双、混双五项比赛。比赛通过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选出每个小组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淘汰赛,最终决出第一名——第八名,分别予以奖励。

  本次比赛的主赛场为中铁·青岛世博城体育运动中心,场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是目前青岛室内最大的无柱型体育场馆,高标准规划建设了12个羽毛球场、2个篮球场以及其它场地,可举办篮球、排球、羽毛球、手球、体操等20余项专业赛事活动。青岛世博城体育运动中心自2020年启用以来,依托自身高标准的设施配置,以及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完善的展览、会议、商业、酒店、公寓等综合配套优势,先后承接举办了2020中国篮球公开赛大区赛、第九届青岛西海岸公益联盟篮球赛、“2020中铁世博城杯”篮球赛等多项赛事活动,得到赛事主办单位、参赛选手和广大观众的高度评价,成为多种赛事活动的优选之地,备受社会各界瞩目和青睐。

  本次“中铁世博城杯”春季羽毛球团体赛,是继全国第五届正体书法作品展览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成功举办后,今年举办的又一个文化体育活动,对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和活跃市民文体生活,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以本次赛事活动的举办为契机,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将全面开启2021年会展产业运营发展的新征程,中国国际制药机械博览会、青岛国际工业博览会、亚洲农业与食品产业博览会、中国国际肉类工业展览会等30多场重要展会已排上日程,相继登场亮相,为青岛会展业高质量发展持续发挥领航作用,以砥砺前行的奋进姿态和勇于超越的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