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她们,守护了一万个家的故事

2021-03-08 10:06: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静雅

  你印象中的房产经纪人是什么样的?西装革履、手机不离身、起早贪黑穿梭于各个楼盘……大多数人认为,这个需要抗压性极强的职业应该属于男士。但贝壳找房青岛站数据显示,其合作的近万名房产经纪人中,女性占比近4成;2020年,她们帮助万余个家庭实现安家梦。工作中雷厉风行的女性经纪人,生活中却拥有更加丰富的身份。

  她是“年度百万经纪人”,也是宝妈

  2020年,德佑清江路店的石焕丽从近万名房产经纪人中脱颖而出。“年度百万经纪人”的光环背后,石焕丽还是一个7岁孩子的妈妈。

  她帮客户解决了一个个置业难题,见证了一个个家庭乔迁新居的幸福,收获了客户业主真诚的关爱,实现了自己在事业上的“小确幸”。 “虽然工作很忙,有时会缺失一些对家人的陪伴。但拼尽一切做到优秀,也是给孩子打个样!”石焕丽说。现在,她还会在工作之余充分利用碎片化时间学习,增加自己的知识储备。这些努力的背后,是作为一名母亲的力量。

  每天早起做饭,送孩子上学,然后就到店里开始一天忙碌的工作。充实的日子让石焕丽觉得未来十分有奔头。“平衡好家庭和工作,努力拼搏的同时,对家庭的陪伴也不能缺席。”这是石焕丽对2021年的期许。

  她是链家新晋店长,也是高学历独立女性

  2019年10月,第一次来青岛旅游的齐研就爱上了这个美丽的海边城市。齐研是吉林建筑大学毕业的一名硕士。当时的她,正想跳出自己的舒适圈,寻找新的人生挑战。

  据齐研回忆,成为房产经纪人是一次机缘巧合。“当时面试我的总监是个精气神十足的女人,眼里有光。我也想成为那样的人。”很多人都觉得房产中介门槛低,齐研却不这么认为。“做好经纪人除了要掌握专业的房产知识,还要关注各行各业的动态,才能和客户有的聊。”

  好学的齐研经常利用闲暇时间为自己充电,“每天都能接触不同的人,学习新的知识,我感觉很充实。”凭借自己的学习能力和热情,2021年伊始,齐研顺利晋升为链家灵山湾店店长。

  她是新生代经纪人,也是95后“会计”

  作为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的一名会计专业毕业生,张慧没有像大多数同学们那样从事和数字打交道的工作。“我喜欢和人打交道“,她坚持自己的兴趣,通过贝壳青岛站校招,成为链家新都心店的一名房产经纪人。

  对于刚毕业的女大学生来说,每天奔波在带客户看房的路上,的确不是一件轻松事。但像张慧这样的新生代,熟练运用各种线上作业工具,能大大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她凭借自己的优势,靠着一股真诚和热情劲儿,赢得了客户信任。入职不到一年,这个“会计”出身的姑娘就顺利完成了19单成交,成功实现“跨界”。

  房产经纪人是一个挑战性极强的工作。专业、周到、热心、真诚等众多标签让这个职业散发出独特的光芒。越来越多的优秀女性通过努力,在行业内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她们用女性独有的亲和力和细腻度,守护着家的故事,也成全了自己和家人的幸福生活。值此3.8之际,谨以此文献给奋斗着的女性房产经纪人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