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重“投”戏,写字楼金铺带你财富上路

2021-03-02 21:16:46 来源:  作者: 李鑫邦

这是一个风云变幻的时代,想要抢占时代发展红利比的是眼光,也是战略判断能力。随着楼市调控政策升级,人们日渐发觉“得金铺者得天下”。于是,选择一席靠谱金铺成为众多置业者优化资产配置的重“投”戏。

当人们面对眼花缭乱的商业产品举棋不定时,龙湖·春江天境的写字楼金铺,为众多置业者铺就了一条财富坦途。

高阶写字楼群 激活商业能量

精英消费群体,势必形成可观的消费力量。龙湖·春江天境商铺紧邻项目2期写字楼——移动智能影音大厦,现由李沧区政府回购,发展“移动影院”尖端流媒体产业,未来众多影娱企业落户于此,汇聚约1.5万+商务精英。商铺与写字楼群共享资源、形成客流虹吸效应,商业氛围浓厚;更重要的是这里聚焦各类高阶精英,购买力不必多说 。

近邻消费群体 收益持续稳定

庞大稳固客源,势必形成持久的吸金磁场。项目择址海尔路首,M3地铁口旁,紧贴城市三大主干道,周边密集交通网络环绕,执掌财富脉络,为商铺运营源源不断导入客流,经营环境动静咸宜,稳握商铺投资价值。同时辐射周边多个醇熟社区,精准锁定社区居民便捷性消费需求,自拥约800户品质家庭,辐射约3.5万+常住居民;多学府环伺,近揽高密度师生群体,开启无限商机。

灵活百变业态 轻松掘金优选

高性价比百变金铺,势必是一张难得的掘金门票。龙湖·春江天境建面约38-120㎡单层旺铺,多元面积选择。全临街设计,不受业态和营业时间的限制,全天候自主经营,财富效益更加可观。铺铺预留烟道,给予业态经营更广空间。作为极具财富力的投资佳品,难得小面积,低总价,相对更低的投资门槛不但减轻了资金压力,更是圆了不少人的“老板”梦,给了每个人一张撬动城芯财富的入场券!

海尔路首 写字楼群 餐饮金铺

建面约38-120㎡单层临街餐饮铺 限量10席

区府芯 |主干道 | 地铁口 | 学府旁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