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销2.5亿,青岛印象逆市而立!

2021-03-01 09:15: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静雅

2020年到受疫情黑天鹅的反复波及,整体房地产市场信心频频受挫,在2021年初市场未见明朗的情况下,青岛印象系列项目2月劲销2.5亿,如此开年红无异于2021年新春楼市炸响的一记惊雷。

热销的背后,既是客户对青岛印象系列产品的肯定,也是对未来生活住所与投资潜力的认可和精心挑选。此次开年热销,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疫情之后,买房人更清楚地知道什么是好生活,什么样的房子更值得买!这也正是青岛印象征服市场的“硬实力”。

青岛印象,按照“从产品到作品”标准打造高品质社区——产品是工人做的,而作品是匠人做的。只有匠人的作品才值得拥有,值得一辈子守护。青岛印象始终以工匠的精神打磨每一个项目,秉持三个要素,努力使其成为经典。

独特建筑

青岛印象系列产品以青岛“万国建筑”为蓝本,吸收了优秀的建筑元素;从“红瓦绿树”的城市风貌中汲取灵感,启用了丰富的建筑色彩,创造出具有青岛地域特色和国内一流品质的产品,其唯一性、独特性和创新性,在中国地产界独树一帜。

青岛印象·品建筑效果图

青岛印象·川建筑效果图

功能园林

青岛印象系列产品学习青岛传统的造园手法,将具有青岛印记的景观元素植入园区中,同时关照现代生活和现代审美的需求,突出了功能性和实用性,真正做到了以美为本,以用为本,以人为本。

青岛印象·品园林景观效果图

青岛印象·川园林景观效果图

人本户型

青岛印象系列产品的户型设计一直将十大诚意点做为考量重点,将风水要素与生活要素完美融合,充满人文化关怀,成为青岛印象产品的靓丽特色和核心竞争力。

青岛印象·品147㎡户型图

匠心需要守望,品质不容辜负,为了保证产品的最终价值,青岛印象在不断的筑造精品的过程中,逐渐明确了六盘地块的三个要素,同时也成为高标产品立足于世的核芯价值。

01“芯”芯向荣

地块选择在城市的发展核心地带,当下和未来具有较大的保值和升值潜力。例如紫金印象在北京的西二环,青岛印象·品在崂山区金家岭,青岛印象·滟在李沧区,青岛印象·和在西海岸香江路。

青岛印象·滟区位示意图

02共“容”共生

地块不盲目追求容积率,用心考量地块的地理属性,追求产品的舒适度和宜居性,为客户提供良好的居住体验。

青岛印象·春鸟瞰图

03“河”而不同

关注土地的天然资源,注重环境要素与风水要素的协调,有原则的进行土地选择与开发。例如地块一般选择在河流的旁边,风水好,易于打造公园,为未来的业主提供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青岛印象·滟鸟瞰图

物以稀为贵,器以精而珍,青岛印象以审慎细致的态度对待项目开发,方能雕琢出极具鉴赏力的产品品质。不负客户厚望,青岛印象以情怀立身,以品质立言,值得拥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