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焕新!畅销红盘,当属昱城

2021-02-26 09:37:10 来源:  作者: 李鑫邦

开年置业季

龙湖·昱城再次成为畅销红盘

2021年开篇

十天畅销6800万+

创下单日到访200组+

劲销2000万+的佳绩

热度爆表

龙湖·昱城自面世以来便受到众多购房者的青睐,面世即火爆全城,龙湖天街更是成为了胶州热门讨论的话题,在2021年开篇便拿下了单日到访量200组+,劲销2000万+的佳绩,项目到了流量的制高点上。龙湖·昱城成为热销红盘,究竟有哪些缘由,让我们来进行深入盘点!

效果图

热销点一:醇熟配套,尽享3公里生活圈

除自身配套外,龙湖·昱城在市政府1.5㎞范围内,处理政务、获取信息快人一步。周边交通便利,2㎞直达新利群广场、宝龙广场,更有龙湖天街与之交相呼应,24h不限时营业,丰富昱城全时段生活,潮流尖货,新奇好玩,不断完善城市商业格局,城居繁华,由此开始。

同时,近享三里河、少海湿地公园等多重美景,并与上海东方医院为邻,加速繁华理想生活。

效果图

热销点二:名校资源,助力未来教育

龙湖·昱城不止关注眼前的便利,更为未来做出了良好保障,比邻名校瑞华小学,社区内36班公立小学(建设中)、社区内18班幼儿园(建设中),尽享现代教育资源,设备齐全、环境优美、师资丰富,浓郁书香汇聚于此,定义孩子理想明天。(距离描述仅表示位置关系,不作为学区承诺,具体入学事宜请以政府及相关部门文件为准。)

效果图

热销点三:全龄园林,激活多维生活

龙湖·昱城五维园林,将艺术豪宅的优雅美学赋予建筑,重新划定当代层峯人居的全新标准,也蕴藏着居者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

区域内配有约1.5㎞超长跑道、多功能休闲廊架等,并留出了约400㎡龙小湖森林乐园及1400㎡的龙小湖海洋乐园,满足不同年龄段家人的需求。在空闲时刻,长者们休闲养生,青年们谈天说地,孩子们嬉戏玩耍,如此画卷,诗意而又美好。

实景图

热销点四:核芯选址,出门即享繁华

龙湖·昱城择址于胶州CBD核心区域,占据新城区商圈核心地带,聚合主城核芯资源,不论是从相关配套、交通线路还是产业规划方面,都具有极大潜力。

效果图

在龙湖·昱城,出门即享繁华,以龙湖天街为代表,涵盖高端写字楼、LOFT办公、购物中心、精品住宅、主题商街等多种业态形式,并联合多家战略品牌,打造全新生活商圈,奢适的理想生活,为人生启幕一站式繁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