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崛起新龙头产业,赋能城市腾飞,说的就是它!

2021-02-26 09:11:10 来源:  作者: 李鑫邦

现如今,谈到中国城市发展更新,已不仅仅是由政策引导和市场风向决定,新兴产业的发展已成为擎动城市跃进式发展的关键。产业的兴起催生了现代城市进化,产业的发展甚至能改变城市的发展格局,以产业为导向,城市更新才具备更有力的核心竞争。青岛近两年兴起的黄金产业,你知道吗?

·汽车兴城,已成为全球趋势!

纵观全球,汽车产业正以惊人的力量带动城市的发展。英格兰的心脏之都,凭汽车产业成为仅次于伦敦发展的英国第二大城市,实现从小村庄到世界车间的时代转身;日本丰田,凭一个汽车品牌,改变一座城市命脉;长春汽车,作为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汽车产业产值超6000亿。

·年产值超千亿!青岛汽车产业价值不容小觑

青岛以海洋产业闻名世界,但近几年汽车产业正在国家的推动下迅速崛起。青岛汽车产业新城,位于即墨城区北部,即墨撤市化区后,它的每一步前行都牵引着众人的目光,诸多利好正花落青岛汽车产业新城,以磅礴动力助推即墨乃至整个青岛的发展速度。

近两年,即墨政府为了打造这样一个汽车产业先进制造聚集地,出台了一系列相关政策,积极推动汽车产业聚集。目前即墨区已经成为青岛全市汽车产业四大聚集区之一,2020年就已经实现了产值超千亿,成为青岛增长最快的支柱产业,预计青岛2022年GDP将达1.6万亿。

据业内消息透露,奇瑞汽车园区有望在明年正式动工,青岛汽车产城涵盖一汽大众、一汽解放、一汽新能源商用车三大整车龙头、120余家零部件企业、110个重点项目,大量人才安家落户,预计今年常住人口将达26万,板块热度飙升在即。

·产业的发展,必将带动周边的配套升级!

汽车产业新城作为青岛产业发展的最大亮点,也迎来了生活配套的全面升级。产业发展必将面临人才聚集,那么生活居住需求是第一位的。

这两年即墨在交通、环境等方面都有所改善,不少开发企商、置业者及投资者盯上了这块“炽热之地”。过去的一年,墨城红盘【即墨·青特城】无疑是东部片区的一匹黑马。

·实力红盘 匠献墨城热土

青特置业凭借长远的谋略视角,瞄准这个机会,在青岛汽车产业新城的核芯位置,满眼绿色的龙泉河畔汽车公园旁边,打造76万方品质大盘-即墨青特城。借助青岛汽车产业新城崛起的大趋势,落地中央,让自己站在了风口之上。

【即墨·青特城】周边有三大主题公园,商娱、教育、医疗等配套醇熟,紧邻青岛规划中的M7号线,畅享品质生活。现在买房即送装修,限定房源送车位,特价房一口秒杀!更有老带新福利,送6000元青特福卡,【即墨·青特城】为您开年送红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