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喜乐会|看直播、猜灯谜、拿红包,这个元宵就这么闹!

2021-02-26 09:11:03 来源:  作者: 李鑫邦

除夕夜的炮竹声还在耳边回响,转眼间春节后的第一个重要节日,元宵节已经悄然而至。节后返工一周恰逢元宵佳节,如何元气加倍?保利齐鲁为你解锁春节的最后一波福利!

春节不打烊,大年初三的保利单身狂欢趴,独具保利特色的年味儿直播,让就地过年的朋友们感受到家的温暖;新年开工时,保利开工趴狂撒百万红包,给全城派发开工奖励。精彩直播、红包壕礼让年来的更加热烈,让我们看到实力央企在每一个重要时间段的责任担当。

年尚在正月,在团圆佳节到来之际,保利联合抖音、搜房、安居客,带来青岛地产圈的首届线上网综喜乐会—保利元宵喜乐会。说学逗唱样样都有,堪比德云社,欢乐的氛围掀起春节最后一个高潮! 这次直播保利又将带给我们哪些眼前一亮的新趣表演呢,提前剧透全程高能,带你一睹为快!

春意盎然 涨升四起,好房早买早安心!

新年过后,万象更新,春风重回大地,楼市正持续回暖。在保利开工的首日胶州保利·云禧项目单日成交就已突破了10套,可谓全城爆红,一片大好!买房的春天已经到来,在一年之始抓住买房之机,开启全年的美好生活。在此时节,保利齐鲁乘着春风推出春日限定劲爆六重好利,将春天的红利列车开进千家万户。<1>团购好利:2套成团,最高可享10年物业费、万元家电礼;<2>全民好利:全民经纪人享住宅1.2%、商业2.2%佣金奖励;<3>迎新好利:老带新享全民好利 赠送物业费福利;<4>成交好利:成交即送5000物业费;<5>售后好利:7天无理由退房 无忧购房;<6>分期好利:首付分期 助力轻松买房。春意盎然,楼市复苏已成定局,暖春置业的最佳时机已经到来,把握当下,保利好房早买早安心!

五万红包人人有份  猜灯谜赢大礼!

他们是921的当家主持、漂亮的实力派,同样他们也是保利的荧幕超靓cp,他们就是我们的老朋友—伟超和小爱。在新年保利单身狂欢趴他们的默契配合让屏幕前的观众直呼cp感十足!在此次保利元宵喜乐会,伟超、小爱再度同台,“超爱”cp又将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呢?这第一个当然是红包啦!新年保利百万红包狂撒为新年增添年味,元宵佳节利是红包又来了!豪撒5万红包,不断增值,欢乐不停!在2月26日保利元宵喜乐会直播期间打开微信搜索「保利在齐鲁」公众号,点击菜单里的领取红包按钮按照提示操作即可获得一个2元红包,不仅如此,大家还可以生成自己的个人海报转发朋友圈,只要有好友扫码,你的账户就会多出1元钱,不断增值,超级壕礼红包抢到手软! 说到元宵,有一样少不了,那就是猜灯谜!同样也是伟超和小爱给我们带来的第二个惊喜。但是这里的灯谜可不一般,不仅可以通过灯谜获取你想要了解的好房信息,猜中还有惊喜礼品拿!心动不如行动,2月26日锁定保利直播间,快快来参与吧!

正月十五团圆集结 新趣演绎爆笑不停

牛年开年的两场直播让我们看到保利人身上潜藏的综艺力量,他们不仅卖房技艺了得,说起脱口秀来也毫不含糊。此次元宵节,多才多艺的保利人更是玩起了跨界,说学逗唱样样精通,相声小品创新混搭!济宁保利·时光印象的相声新人王、济宁保利·和府的成团CP还有保利城的情景喜剧《相姑爷》等等。元宵限定情景剧各个实力不凡,还是熟悉的配方,带你了解看房那些事,超有梗!直播的亮点全在这!2月26日锁定保利直播间,春晚没看够的,保利元宵喜乐会补给你,让你捧腹不停,欢乐闹元宵!

别再感慨春节假期结束,过完元宵才算过完年呢!

5万红包、惊喜好礼保利给你新年的第一份甜蜜

2月26日18:30保利元宵喜乐会

说学逗唱乐不停,邀您闹元宵!

<<保利齐鲁4城30余盘 暖春钜惠 全民好利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