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了 你还没有认清财富的本质吗?

2021-02-23 22:16:59 来源:  作者: 李鑫邦

马云在去年9月的一场演讲中表示,2020年非常特殊,未来或将是一段历史的分水岭。许多人对此早有察觉,疫情来袭,让人们不得不直面大环境的不确定性,人们越发重视可以握在手里,实实在在的财富。

可财富的本质究竟是什么,你真的认清了吗?

就经济学来说,200多年前,经济学家亚当·斯密曾经说过,在人类的整个历史中,衡量财富的手段是多样的。

200多年前,人们认为真金白银是财富。而现在,企业家们不约而同地认为,真正意义上的财富,是一种可以持续性的状态。巴菲特曾经说过:一生能够积累多少的财富,并不取决于你能赚多少钱,而是取决于你如何投资理财。银行储蓄收益过小,而股市与期货等投资风险大,2021年,商铺作为一个稳定的创富资产,一举多得带你一路走上“靠铺”人生。

图片来源于网络

厌倦一成不变的生活?不喜欢烦恼与规则的束缚?即将拥有财富自由,又向往诗与远方?无论你的喜好是什么,有一间属于自己的商铺,将生活的期许寄托其中,人生一定会变得不一样。

固定资产 用途广泛

就像200年前的真金白银一样,长期保持利率的银行存款,在物价不断上涨的今天,通货膨胀无法避免。投资商铺自用的同时便拥有了固定资产,而固定资产是保障生活平稳进行更为合适的选择。商铺的使用寿命多在几十年以上,从长远角度来看,投资的金钱并没有消失,而是转化为了不贬值的固定资产。经营者可在多年后连本带利一起回收。

效果图

品质商铺 传承臻品

近几年来,随着互联网热潮的逐渐退去,消费者的购物需求也发生着微妙变化。对多数消费者而言,选择就近消费,从实体消费中享受优美环境与个性化服务成为了生活的首选。如今,位于城市中芯地段的臻品商铺,它所具有的的功能不也再限于满足生活基本需求,而是反映着城市的历史与繁荣。经营者不仅可以通过商铺来改善自己的生活,也可以将其像是古玩字画等传家宝一样,将一间旺铺一代一代地传承下去。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多重角色 百变生活

商铺作为固定资产,可以在人生的不同阶段解决许多人生的后顾之忧。

积累财富的初级阶段,购置一套商铺作为理财产品,上班不用受限于地点,还能有充裕时间满足人生志趣。

在事业上升期,子女教育、赡养父母,选择一套商铺,人生压力减半。

事业有为时,加大投资力度,购置一套商铺,加码生活底气,也为后代积蓄财富。

鸟瞰图

龙湖·春江荟,建面约30-150㎡的主街旺铺,带你走上“靠铺”人生。距西海岸新区政府仅约1000米,占据城市核芯地段。二小六中双名校,享稳定客流量。择址城市主轴双珠路之上,紧邻地铁M13、M6、M23(地铁6号线、23号线目前在规划中),路网通达,连通全城商机。与高端社区龙湖亿联·春江天玺等为邻,家门口的旺铺,解锁人生万千姿态。

2021,如此“钱”途精品,自然成就你无限“钱”力。

春江天玺业主专属福利季,正在进行中,敬请各位业主关注“青岛龙湖”微信公众号及U享家,锁定春江天玺项目,精彩福利等着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