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工大吉 西海岸向新而行

2021-02-23 22:16:54 来源:  作者: 李鑫邦

新年伊始,万物新。经过了春节的长假,每个人如今都朝气蓬勃整装待发。新的一年征程将启,我们一起步履不停。

新未来 千亿福利落地西海岸

西海岸新区,青岛市重点发展区域。在新一年的全市建设“作战图”中,200个建设项目,总投资5050.2亿元,其中大部分的红利都落地西海岸新区,涉及到现代海洋产业、传统制造业产业、现代金融服务产业、医养健康产业等数十个产业,作为西海岸交通大动脉的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项目,与第二海底隧道更是2021年市级重大项目,这预示着作为新晋青岛主城的西海岸,即将乘着政府的红利更快地发展腾飞。

(效果图)

新繁华 时尚人居尽在掌握

龙湖·春江彼岸占位西海岸核心腹地,享受政府红利的同时也尽拥畅达青岛的便利。二隧开建后,新城市副中心与青岛主要市区之间将被打通,加之目前规划的2号线、6号线与12号线,龙湖·春江彼岸坐拥三地铁规划线与第二海底隧道,30分钟畅达青岛全城。悦享滨海大道新城吾悦广场、香江路利群、长江路佳世客三大商圈,尽享繁华配套,全面提升生活品质。

(效果图)

新向往 高奢墅境精致生活

龙湖·春江彼岸,与别墅为邻,纵享别墅级环境。墅境承袭龙湖“五维景观”造园技法,从人文、精筑、健康、交融、生态等多方面进行深入考量,约300m的榉林漫步道,看四季景色起伏;约800m的社区慢跑道,享受挥汗如雨的畅快;约2500m的室外会客厅与约1300m的全龄社区,满足每一位家庭成员的需求。

新年新气象,龙湖·春江彼岸墅级高层即将加推新品,精妆好房,附带车位,更多钜惠,欢迎来访。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

建面约89-143m精妆好房,分配车位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渭河路与创业路交叉口南约200米龙湖春江彼岸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532-5809-8888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