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都心片区丰华地块规划变更 将增加与周围建筑间距

2021-02-20 19:14: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静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成成 青岛报道

2月20日,青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南京路片区改造项目丰华地块住宅部分建设工程规划变更批前公示》。据了解,本次方案调整拟在原方案基础上对建筑轮廓进行调整,并增加与周围建筑间距,优化居住环境。

该规划公示显示,本次调整项目位于市北区南京路以北、重庆南路以东、规划拜泉路延长线以西,由青岛丰华园置业有限公司建设。本次方案调整拟在住宅部分原方案基础上对建筑轮廓进行调整,优化建筑平面和立面设计。调整后方案与周边建筑间距增加,地上建筑面积、建筑高度不变,且对周边建筑满足日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据了解,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由136118.53平方米调整为130248.05平方米,配套建筑面积由85.61平方米调整为87.23平方米。项目地下建筑面积由52518.53平方米调整为46648.05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维持83600平方米不变,住宅建筑面积由原先的83464.06平方米调整为83462.44平方米,也基本保持原规划。

据了解,该地块地处新都心周边,居住氛围浓厚,项目规划建设1栋10F小高层、4栋29-33F高层和1栋16F商业办公楼,周边配建有幼儿园和小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