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昱城,2021生活新坐标

2021-01-15 11:24:49 来源:  作者: 李鑫邦

龙湖商业先后发展出“天街”、“星悦荟”、“家悦荟”三个业态品牌,“天街”这一主品牌更是致力于占据核心市场。在重庆、上海、苏州、南京等多个地区。

龙湖天街系列首开于重庆,选址于TOD的时代天街一出现便红遍了朋友圈,“两条商业街”、“三大Shopping mall”、“八大公共广场”开启了商业模式新方向。便利的交通、吃喝玩乐一体化的商业服务,以及高品质的招商,不断融入的新鲜血液,使得时代天街历经十余年仍然是重庆商业流量排行榜的前列。

重庆时代天街实景图

除此之外,重庆龙湖北城天街以约10.4万人的日均客流、约14万人的单日客流峰值,引领观音桥商圈跃身重庆零售额最高的明星板块。

杭州滨江天街实景图

入青11年以来,龙湖地产也做出了不少尝试,全民别墅、五维园林等,都是龙湖带给青岛的经典献礼,27个经典项目覆盖青岛全域。

示意图

龙湖·胶州天街效果图

龙湖天街立足市场,以专业的建筑布局和商业定位,设计出了以客户体验为导向的设计空间,并与知名品牌强强联手,为租户提供优质的运营服务

龙湖天街的背后,是龙湖·昱城这一强大支撑,而龙湖·昱城凭借自身过硬的产品实力,与天街共同促进。

龙湖·胶州天街实景图

比邻三里河、少海湿地公园等自然美景,坐拥多所卫生服务中心等医疗资源,全程为家人健康保驾护航。此外,尽享周边自然环境、生态资源,使生活品质更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