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电影节闪亮来袭 本周末甜蜜相约

2021-01-15 11:24:44 来源:  作者: 李鑫邦

近日,青岛龙湖第二届届电影节在龙湖滟澜海岸社区开幕,现场观看劲爆震撼的玄幻、冒险大片《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把视觉大片礼献龙湖业主,为城阳龙民带来畅快的观影效果!

九里香醍、九里公馆、双珑原著三期、澜庭同时联动,2000席位以待,现场不仅可以观赏大片,还有为龙民们精心准备爆米花可乐等零食,一起和龙小湖一嗨翻全场。

现场效果图

现场效果图

在这个暖心的冬季,期待龙民们赶赴盛情相邀,带上家人,和道恩·强森一起执行紧张的冒险任务,共度欢乐的美好时光,增进邻里感情,乐享龙湖式幸福生活。

龙湖深耕青岛11年,一直以高端居住品质、深度人文关怀,走在青岛人居史的前列,随着龙湖·滟澜海岸、龙湖·悠山郡和龙湖·锦璘原著的相继问世,越来越多的青岛人认识了龙湖,了解了龙湖,爱上了龙湖,也把家安在了龙湖。

对于龙湖而言,得到这么多的厚爱,只能以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来回报。 本届龙湖电影节,亦是对全体龙民的一次感恩,一次致谢,让龙湖“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再次化为行动,同时,也欢迎更多的人加入龙民这个大家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