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街之上,遇见青岛龙湖·昱城理想生活

2021-01-15 11:24:41 来源:  作者: 李鑫邦

2021年,龙湖商业在胶州有了动作,坐落于胶州的龙湖天街于今年正式启动招商,这就意味着,天街领潮时代,正在到来。

龙湖·昱城一向是人们眼中的神盘,天街+大城的配置更是强力组合。胶州天街城「龙湖·昱城」一经亮相,便引发轰动。

重庆龙湖·时代天街实景图

此外,龙湖·昱城致力于打造系列综合体,区域内休闲廊架可供用户度过美好的休闲时光,海洋公园更是留出了足够的空间,为儿童营造良好的童年氛围,足不出区便可享受到旅行般的乐趣,为用户打造良好的居住体验。

效果图

龙湖· 昱城精筑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以商业天街领衔,涵盖住宅、写字楼、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

实景图

在轨道交通越来越醇熟的青岛,这无疑将成为胶州的城市商业坐标,而居住于天街之上的龙湖·昱城,下楼即享繁华,是转身即达的欢乐入口。

生活除了满足物质需求,满足精神需求更是关键所在。胶州芯,天街之上,龙湖·昱城提供便捷丰盛生活方式,居住于此才是享受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