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在途|你的星际快递已经上路,龙小湖喊你开盲盒啦

2021-01-15 09:38:38 来源:  作者: 李鑫邦

2021年的新起点,龙小湖星际护卫队化身大预言家,携带惊喜空降地球。新年的开端,神秘的预言卡给大家带来了温暖,收到预言卡的人们在惊喜之余,还与龙小湖进行了一场有趣的互动!

神秘预言,惊喜开启

开工第一天,每个人都收到了龙小湖派发的预言卡,在一个个美好的祝福之下开启全新的一年:

业绩超额,喜提加薪

家长不催婚,转角遇到爱

多吃不胖瘦十斤,火辣身材不是梦

......

收到预言卡的大家心中满是抑制不住的兴奋,假期综合征也消失无踪,剩下的只有暖心的期待与美好的期盼!未来无尽可能,唯有积极拼搏。

别样惊喜,热情参与

活动当天,龙小湖全城出动,上学路上的学生,勤劳工作的白领,美丽城市的守护者,都通过预言的方式给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除了预言卡,龙小湖还带来了别样惊喜。参与微博微信话题互动,微博话题#2021新年预言#点赞前5名,或朋友圈集赞66个便可领取龙小湖星际护卫队盲盒一只~渴望获得礼品的人们纷纷在朋友圈晒出星际预言卡,并带话题#2021龙小湖送预言#,聊聊他们的新年心愿。微信限量66只的盲盒奖品,在大家的积极参与下,龙小湖当天就在后台收到了超出约一倍的私信,在一份份的留言之中我们感受到了每个人参与的热情!

踊跃互动,盲盒全送

一边预言卡的派发活动欢欣热烈,另一边盲盒赠送活动也进展火热。参与互动的龙民们热情高涨,微博点赞前五位的幸运儿顺利选出,一甲的诞生更是点赞破千毫无悬念。而朋友圈集赞则更激烈,来自冠寓的24位伙伴,各社区的94位业主/准业主,率先完成朋友圈集赞,抢夺的66只限量盲盒名额。

为感谢大家对龙小湖的热情支持,龙小湖宠粉福利上线,盲盒名额大放送,当天所有私信集赞成功的龙民们,都将获得星际盲盒一只。

感谢大家的踊跃参与

赠送的盲盒已经送出

新的一年龙湖继续温暖陪伴

龙小湖也会在星际太空中守护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