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商·蓝岸新城 享区域全龄学府 绘璀璨美好未来

2020-12-28 10:25: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静雅

近几年来,高新区教育资源从幼儿园到高中配套逐渐完善,高新区实验小学、青岛实验学校、青岛中学、五十八中、银海学校……随着不少优质院校的纷纷入驻,使得区内楼盘因教育资源的丰富而迅速崛起。鲁商·蓝岸新城,毗邻优质教育资源,给予孩子更高的人生起点。

全龄优教 筑梦精彩未来

卢梭曾说:“植物的形成由于栽培,而人的形成由于教育”。良好的教育,对于一个人的成长至关重要,可以助力孩子增强智慧,端正品格,赠予孩子更精彩的人生。

鲁商·蓝岸新城深谙当代人居对于教育的诉求,隐踞城市人文厚重之处,坐享多所优质学校。高新区实验幼儿园(鲁商园区)、五十八中高新校区(建设中)、青岛中学、清华附中、山师大附小等一站式菁英教育链,从幼时到小学,初中到高中,更短的距离,更多的关怀,更优的资源,铺陈孩子未来成才之路。

邻校而居 咫尺悦享书香

“与老师为友,与书香为邻”,这听起来是一种难得的生活状态,鲁商·蓝岸新城却让它成为现实。居住此地,有书声琅琅相伴,孩子欢声笑语常在耳边,你送孩子上学就只有一段目光的距离!

鲁商·蓝岸新城,出门便入高品质公立幼儿园——高新区实验幼儿园(鲁商园区),已于今年开始招生,设施齐全,环境优美;举步即达五十八中高新校区(建设中),计划2021年开学招生。家门口的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沐浴氤氲书香,轻松赢在起跑线上。

精英为伴 涵养人生佳境

一套房子承载的不仅仅是一个家庭的居住生活,更多的是通过房子的教育、配套来延续下一代人的成长。名校为邻,高层次圈层汇聚,“孟母无需三迁”,让家长对孩子的校园生活、成长历程更加放心。

鲁商·蓝岸新城近享丰厚的教育资源,汇集幼儿园至高中全阶教育体系,以书香润泽不凡生命,以翰墨氤氲锦绣未来,让家长不再担心孩子的教育问题,让孩子从小与优秀的人共同成长,让未来充满更多可能。

无论过去还是将来,教育资源都将成为房屋价值的必备支撑,鲁商·蓝岸新城建面约125㎡墅境花园洋房,拥享一站式15年优质教育,不仅以精炼品质满足人们的居家梦想,更以文化底蕴熏陶孩子的点滴成长。如此优质的教育配套设施,在整个区域甚至全城都十分难得。现涨价在即,欲购从速!

免责声明

1、文章部分数据、文字与图片来源于鲁商·蓝岸新城微信公众号,仅供读者参考。

2、文字和图片之间无必然联系,仅供读者参考。

3、本文如无意中侵犯了任何一方的合法权益,告之即删。

4、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且不侵犯任何一方的合法权益,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部分素材来源于互联网,无法核实其真实出处,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5、本宣传资料对周边环境、政府规划、商业配套、教育配套、投资前景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6、本宣传资料对室内装修、材质、品牌的介绍仅为提供相关信息,并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任何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

7、本文仅作参考,一切以活动现场为准,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8、文中故事、图片资料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创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