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紫都城|探秘你不知道的大城生活

2020-12-25 17:31:47 来源:  作者: 李鑫邦

大城是繁华的标识,更寄托了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对它的缱绻。龙湖·紫都城,金胶主城核芯,坐拥主城中芯与约200万方大城(规划中)中芯的双芯叠加,板块内集高端住宅、国际公寓、购物中心、商务办公楼、产业大厦、科研中心等于一体,构建完整的大城生态链,于此坐享西城未来发展红利,领享繁华,匠造全优理想幸福人居。

大城之上 举步繁华

商业是大城的缩影,是丈量生活繁华与便利的重要指标。不同于传统住宅项目对于外部商业的完全依赖,大城通常拥有自建的高端商业,让业主能够真正达到“出门即享”的便捷程度。正如龙湖·紫都城,对望高端购物中心万象汇(规划中),享受完整商业序列的丰盛繁华,为大城创造丰盛、便捷、持续的繁华生活,这就是龙湖·紫都城的大城生活,繁华标准。

大城之上 教育主场

有人说:每天叫醒你的不是梦想,而是孩子稍晚就赶不上的校车。但是,如果有一种生活,可以每天睡到自然醒,伴着阳光和自然,不慌不忙地准备早餐,然后叫醒孩子,在阳台上目送孩子走进学校。 龙湖·紫都城自建幼儿园,一路之隔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中),与名校“邻”距离,出门即享优质教育资源,让孩子从小耳濡目染、沐浴氤氲书香,成长的底蕴便从这里开始萌芽。

大城之上 低密富氧

在城市千篇一律的建筑中,绿荫为伴的大城人居总是惹人艳羡。龙湖·紫都城,外揽政府规划的约800米生态绿廊景观公园,内享胶州首座“长在森林里的大城”,以约7000平中央公园体系;青岛首座森林“艺术、仿生”双核会客厅;青岛首座龙小湖乐园3.0;活力亲子运动场地;富氧亲林台地景观;静谧林下空间;约600m花园跑步机等七大景观亮点,移步异景,低密富氧,以园林为核心构建生活的诗情画卷。

示意图

大城之上 必选龙湖三房

在胶州,龙湖·紫都城给出了最好的范本,不仅在择址观上,更在产品力上。建面约89㎡-110㎡学府三房,从技术到艺术,以匠心致人心,龙湖·紫都城深知三房对于相当一部分客户而言,往往是在权衡经济水平与项目各项硬件指标后,一种“一步到位”式的选择。因此,室内空间在后期实际使用上的改变,又能否匹配家庭成员结构在日后的变动,成为了户型优质与否的重要关键。

VIP LINE:0532-58285555

项目地址:青岛·胶州 寺门首路与亳州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够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

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