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紫都城|幸福尺度刚刚好,可以三房何必两居

2020-12-25 17:31:42 来源:  作者: 李鑫邦

“真正的好户型,是家庭的粘合剂。”全能的三房留给三代人相对独立的空间,独立的儿童房、书房、老人房,既装得下孩子的成长足迹,也理解爸妈的暮年所需,多功能空间更是满载灵动生活所需。龙湖·紫都城建面约89㎡全能三房,一问世就火遍胶州。那么,这一户型有何神奇之处呢?

龙湖·紫都城89㎡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紫都城建面约89㎡全能三房,架构上充分做到宽敞、明亮,动静分区,适宜多口之家居住。灵动科学的户型设计,打造约1万L的收纳空间,相当于100个行李箱的容量,阔绰又独立个性的生活空间,既能承载二人世界的甜蜜,也能满足三口之家的欢乐,更能纳藏三代同堂的幸福美好,让生活拥有更多可选项。

客厅与阳台、餐厅一脉相连,全明阔朗,阳光坦荡地落在客厅里,孩子学步、游戏、学习、亲子互动空间更宽广。孩子们推着小汽车在客厅里肆意玩闹,童年的简单美好生活被一一包容,给你最宠爱的他们一个美好自由的童年。同时,主卧宽敞明亮,自带观景飘窗,使得阳光与清风常伴左右,空间更加敞亮通透,视野更加柔和广阔,窗外美景能够一览而尽,打造休憩及陶冶情操的宝地,许三代同堂的生活更多浪漫与惬意。

龙湖·紫都城89㎡样板间实景图

同时,双次卧充分满足二孩时代家庭添丁的问题,多一个孩子不是多添一双筷子那么简单,家庭空间小整个生活格局都会受到影响,每个人的独立空间都会被压缩,而多一间房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两个孩子不必再委屈地挤在一个小房间,为了谁睡上铺谁睡下铺吵得不可开交,一人一间卧室,既能满足孩子多元的生活需求,又能培养独立的生活习惯和人格,是非常重要且划算的投资。暂时不考虑二孩的家庭,也可以用作备用客房或老人房,让老人可以共聚天伦,舒适惬意安度晚年生活。

毋庸置疑,全生命周期住宅的出现,是对人本理念的完美贯彻。真正做到“与时俱进”“以人为本”,是当今更为先进的居住概念,正如,龙湖·紫都城建面约89㎡全能三房,打造全能的大城人居生活,礼献胶州!

VIP LINE:0532-58285555

项目地址:青岛·胶州 寺门首路与亳州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够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