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紫都城|颠倒众生的MINI三房,让胶州沸腾了!

2020-12-25 17:31:38 来源:  作者: 李鑫邦

一个人从青年成长到中年,一般会经历这样的历程:单身一人到二人世界,再到三口之家,在这个过程中,对居住空间的需求,会出现较大的差异。

对于初次置业的刚需族来说,考虑到今后生子及与父母同住的问题,他们心中理想户型都倾向于三室,但一般三室由于户型面积较大,因此房款总价高,对于刚需族来说压力会很大。因此购置居住功能齐全、面积不大但实用性强,总价低,首付低的小三房成为了他们的理想首选。

龙湖·紫都城89㎡样板间实景图

地产十强龙湖,于主城核芯匠筑胶州第五子——龙湖·紫都城,用刚需的面积来重新定义“改善”产品,以建面约89㎡的MINI三房户型为人们带来100 多m的体验!户型图刚曝光,就被业内侃谈必将成为胶州“爆款”!

既然是三房户型,当然要考虑到家里每一个人的居住体验。居于龙湖·紫都城建面约89㎡MINI三房,畅想甜蜜浪漫的二人世界,奢阔主卧配备大观景飘窗,保证采光通风。清晨,随着阳光苏醒,起居之间的点滴温馨都是爱的呈现。南向次卧,一方天地容纳孩子童心,让孩子以纯真驰骋于童趣世界,打造独立活动空间,指引孩子健康发展,满足孩子对世界的好奇与探索。另一间房给予父母作为颐养天地,每天清晨即可享受阳光与清风,眺望绝美景观,晚年是拿来度假的。

龙湖·紫都城89㎡样板间实景图

在极致的面积里,打造了客、餐、阳台一体化,将空间利用最大化,户型紧凑科学布局,功能区利用率高,尽显大尺度生活空间,让日子跌落在阳台,美好从细碎的阳光开始,晨起于阳台舒展身心,深吸一口鲜氧,暂离喧嚣的世事纷扰,聆听大自然的美好;午后放置心仪已久的躺椅、茶台,然后再拿一本书,忘却工作的压力,感受生活片刻的宁静;晚上和爱人一同观星赏月,静享两个人的浪漫时光,赋予居住生活更多色彩!

龙湖·紫都城建面约89㎡MINI三房,精雕细琢每一处细节,以三开间朝南、大飘窗、1万L超大收纳空间,打造幸福大城人居新坐标!

VIP LINE:0532-58285555

项目地址:青岛·胶州 寺门首路与亳州路交汇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