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谁能代言即墨豪宅

2020-12-25 17:31:24 来源:  作者: 李鑫邦

提及豪宅,人们首先会想到那些私密幽静的别墅,却很少会有人将注意力放在市区项目。但是平层大宅的出现,重新定义了“豪宅”二字。

二十世纪二、三十年代,平层大宅第一次在巴黎出现,这种全新形式的住宅一经问世便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之后更是风行于欧洲,并迅速绽放在全球各地,成为名流圈层的私属置业。

中国人历来尤爱大宅,皆因大宅蕴含着中国人特有的人居哲理——不在占地多宽、面积多广,而贵在其人文气质与千载传承的意识形态。

鹤山路中,颠覆即墨豪宅定义

真正的行家里手都清楚,豪宅绝非在房价上做些单纯加法的数字游戏,其必要遵从内在有超越价格的品质与价值,因此纵观即墨众多宅邸,能够称得上豪宅的寥寥无几。

相较于传统的豪宅形式——别墅而言,大平层产品兼具商品房特性与高端化气质,因为有着低容积率、低建筑密度的特点,而在各大城市迅速崛起。它的出现,开启了城市生活与景观资源兼顾的另一扇大门。也正因如此,大平层产品正在逐渐取代别墅,成为新的豪宅代名词。

龙湖·天奕,雄踞即墨中芯鹤山路之上,以匠心精筑平层大宅。园林大师李宝章先生倾心匠造度假酒店式园林,成就汇集即墨精英的社会圈层。伦敦WHCD设计巨擘臻心打磨,真正实现豪宅人居理想。可以说,在龙湖·天奕买房子,收获的是一个纯粹的高端圈层及品质豪宅。

未有短板,实鉴即墨豪宅之位

豪宅在大多数人眼中,都是稀缺产品,亦是每个人心中最理想化的顶级住宅范例。真正的豪宅产品,一定是各方面的均匀性完善。

龙湖·天奕,集聚龙湖27载履迹修为,以一线豪宅精装标准定制。甄选全球豪宅用材标准,筑造大四房奢阔尺度。全幕墙外立体面设计,270°瞰景视野,4大国际化人居标准,让最为前端的生活科技,为业主带来更加舒适的居住享受。

龙湖·天奕以超越自我的奢居品质苛求,不断追逐与践行城市高端生活品质梦想。从生活品质和美学视角出发,筑造当代即墨奢居豪宅。2020年,探寻即墨豪宅,当看天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