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龙誉城 | 全即墨拼手速!2020荣耀收官,双旦钜惠加倍!》

2020-12-23 09:18:54 来源:  作者: 李鑫邦

在即墨市场竞争剧烈的2020年,荣登榜首不止是一份荣耀更是产品经受住市场和客户双重考验的结果。龙湖龙誉城就是这样一个当红不让的“年度红盘”,从最初的擘划蓝图到现在的大城初现,龙湖龙誉城销量一路飘红,荣登即墨城南片区销量NO.1(数据仅供参考,截止至2020年11月)。

转眼2020年马上进入尾声,“年终置业”成为人们的热议话题,各大楼盘钜惠空前,一波接一波福利袭来,一年购房最佳时机也许就在眼前!

而龙湖龙誉城的钜惠力度更是从未让人失望,2020荣耀收官震撼来袭!“双旦特惠GO+惊爆一口价”的王炸优惠组合,给力更给利!不容错过!

即墨年度红盘,龙誉城『九好社区』

龙湖龙誉城,作为龙湖全新打造的『九好社区』,从五维园林、全龄教育、全维配套、创新户型等九大维度全面升级,敬献即墨人居新范本!

(龙湖龙誉城效果图)

1.品牌好:龙湖集团,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主航道业务均列全国前十。

2.地段好:即墨古城南约1800米,环湖锦秀新城核芯,同时“三山望湖”兼具繁华与自然。

(环秀湖实景图)

3.学校好:社区配套9班幼儿园(在建中),紧邻局属九年制学校(已规划)和长江中学,坐享全即墨一站式、高配置教育资源。

(示意图)

4.商业好:与宝龙商圈直线距离约3公里,加之社区配套商业,出入皆繁华。

(示意图)

5:交通好:紧邻湘江二路、天井山二路;M7地铁线在建中,全维路网,快速通达全城。

6:医疗好:与即墨人民医院直线距离约2公里,周边即墨骨伤医院&佳和医院等优质医疗配套完善。

7:园林好:龙湖五维园林,开创即墨“公园化健康社区”,以约300米中央景观轴,串联龙小湖乐园、樱花会客厅等。

(龙湖园林实景图)

8:物业好:龙湖智慧服务,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物业品牌TOP5,连续十年客户满意度90+。

9:户型好:约89-110㎡创新三居户型,匠筑教科书式品质空间,每一毫厘都尽善尽美。

(样板间实景图)

龙湖集团,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

四大主航道业务均列全国前十

首付10万起 约89-110㎡精妆三房 全城热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