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建设我自豪!”中建安装一公司建设者试乘青岛地铁8号线

2020-12-22 16:19: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静雅 通讯员 刘韵依 青岛报道

        历时900多个日日夜夜,青岛地铁8号线北段终于迎来了通车时刻。12月22日,中建安装一公司青岛地铁8号线的建设者们试乘体验了自己的“劳动成果”,同时邀请了驻地检察院、派出所、街道办工作人员等共同分享通车的喜悦。

  青岛地铁8号线北段全程48.3千米,中建安装承担了66.8公里全线铺轨任务及胶州北站到观涛站8站7区间和1个停车场的机电安装与设备区砌筑、装修工程。从开工到开通,青岛地铁8号线建设者们克服工期紧,难度大,涉及工法多,疫情突袭等难题,将建设工期提前一年半,创造了国内地铁建设最快速度!

  此次试乘路线从胶东站到红岛站,建设者们身穿中建工装,头戴安全帽,怀着自豪和激动的心情,一路见证自己与8号线的共成长。短短十几分钟的路程,写尽了三年的建设故事。建设者们的心血与汗水化作幸福的轨道,驶向万家灯火通明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