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链家圣诞“助羽计划”—用爱心图书编织羽翼,助力孩子们梦想的翅膀

2020-12-22 14:57:1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静雅

  书本伴随着我们每一个人的童年和成长。孩童时期我们通过书本了解世界,编织梦想;成长中,我们通过书本获取知识获得谋生技能;而当我们已在知识中长大,成为社会精英,那些身为孩童时的读物或许已经被我们遗忘或许孤独地堆在角落。

  但”他们”现在还是孩子,他们也很想了解世界,改变自己,他们也有梦想,更想实现梦想,他们或许兄弟姊妹几人只能看一本书,他们还生活在教育资源缺乏的区域…

  在2020年圣诞节来临之期,青岛链家发起圣诞“助羽计划”公益活动,预联动成交客户和社区居民共同筹集一份送给教育资源缺乏地区孩子们一份最好的圣诞礼物-“爱心图书”。


    “助羽计划”将延续“爱心图书馆”公益理念帮助孩子圆读书梦,活动内容为:围绕圣诞前后1个月(12月21日-1月21日),链家会以在链家每一位成交客户的名义为孩子们捐一本&一套图书;与此同时居民也可将家中闲置儿童图书捐送到链家门店,并接收“爱心捐赠证”。链家将在1月底,将筹集到的图书全部重新筛选,打包整理,统一寄送到孩子们手中。并且这一切的流程将实时更新在“国民链家青岛站”微信公众号中,保持公益活动推进的透明性。


  为了让孩子们读到有品质的好书,“爱心图书馆”对于捐赠图书做如下要求:1、图书无破损、无污渍(以8成新为佳);2、适合5-12岁儿童阅读的书籍;3、使用过的教辅类图书不接受捐赠;4、图书内容须积极向上;5、图书类型为故事类、科普类、教育类、工具类等。

  作为成长于社区的国民品牌,链家在为万千家庭提供更安心、更具品质的房产交易服务的同时,更始终秉承“链更多爱,暖更多家”的理念回馈社会。

  2011年,由北京社区服务中心、中国华侨基金会、链家地产共同发起的“爱心图书馆”公益项目正式启动,链家以门店坐落于社区的便利条件,2014在全国推行社区征集爱心图书活动,并严格要求总部统一筛选打包后再送到教育资源缺乏地区,保证图书品质。至今,链家公益已捐建10所爱心小学,175所爱心图书馆,15所电脑教室,让几万孩子受益。

  未来,链家将继续坚守初心,坚持社区公益,社会公益,践行一个国民品牌肩负的社会责任,用公益的力量让社会更美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