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公园1872年终业主答谢相声专场——“招商‘重头戏’曲艺献墨城”活动圆满落幕

2020-12-21 15:57:2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静雅

致敬经典,聆听国潮文化。12月20日,“招商‘重头戏’曲艺献墨城”年终业主答谢活动圆满落幕。此次相声专场是由招商·公园1872主办、特邀青岛曲艺社相声大咖们精彩演绎,以经典文化、艺术交融的盛会,辉映出卓尔不凡的人居地标。

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就已人潮涌动,一场旧时光风情秀,于此同步倾情上演。到访的业主,在这活力嗨玩,尽情打卡。摆pose拍照,无乐不欢;精致的小糕点铺、糖人铺子等满满甜蜜记忆,看一眼便回到从前;风情小卖部、铜人拉车等分分钟重拾旧儿时记忆,重拾往日温情时光。

活动伊始,招商·公园1872领导致欢迎辞,表达对各位来参加晚宴的新老业主朋友们的热烈欢迎与衷心感谢之情,同时传递了招商蛇口地产精心绸缪的诚意以及深耕即墨的匠心与恒心。未来,将继续心怀业主们的殷切希望,砥砺前行,构筑品质人居。

万众瞩目之中,由青岛曲艺社带来的相声专场表演正式拉开帷幕。重量级成员更是轮番上阵,《学满语》、《名著解析》、《打针》、《卖布头》、《找堂会》等表演,融合经典与流行,老贯口、新包袱交错并举,新潮热辣与妙语连珠,漫谈天下、包袱频出,一个接一个的精彩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来宾脸上灿烂的笑容、连绵不绝的掌声是对招商·公园1872和青岛曲艺社最诚挚的肯定。

怀揣感恩之心,用臻心换臻情。在节目演出间隙,招商·公园1872特地精心准备了惊喜的抽奖环节。现场业主翘首以盼,在一阵阵喝彩中,一份份幸运奖品被悉数领取,现场高潮迭起,大家满载而归。

至此,“招商‘重头戏’曲艺献墨城”年终业主答谢活动在阵阵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在逗乐的同时引发大家深思,更给幸福生活平添了诸多期许和向往。本场妙趣横生的相声演出虽已告一段落,但招商·公园1872带来的美好生活才刚刚开始,今后招商·公园1872还将纳入更多人文系列活动,开启墨城居住新体验。

此次招商·公园1872年终业主答谢相声专场的圆满举办不但是对传统文化的探索,更是东方美好人居生活的一隅缩影。正如一个完整优秀的相声作品,从构想、着笔创作到制作、演绎的过程,都经过反反复复的推敲磨合,这种始终如一的钻研精神和匠心之态,恰好与招商·公园1872的人居理念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建筑无言,用特有的方式诠释幸福的定义。生活有声,在平凡日子里酝酿出惊喜。招商蛇口怀揣首入墨城的初心与匠心,在千年墨城之央匠著一座品质大宅。如今,距交房仅剩一年之际(预计2021年12月31日),让我们共同期待理想家的模样在我们眼前一一实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