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感受沉浸式梵高艺术作品展的独特魅力

2020-11-21 17:4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成成 通讯员 钟晨轩 徐永超 青岛报道

“当我画一个太阳,我希望人们感觉它在以惊人的速度旋转,正在发出骇人的光热巨浪。当我画一片麦田,我希望人们感觉到麦子正朝着它们最后的成熟和绽放努力……”作为19世纪人类最杰出的艺术家之一,梵高用短暂的一生创作了《星月夜》、自画像系列、向日葵系列等2000多幅经典画作。为了让人们身临其境地走入梵高的画中世界,再现天才梵高的惊人巨作与艺术思想,国民高奢品牌奢悦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倾情创新引入沉浸式梵高艺术作品展,并重磅发布奢悦与梵高的联名新品,让来自全国各地的受邀嘉宾,现场感受奢悦美妆的至臻高质,亲身体验沉浸式梵高艺术的美轮美奂。

本次活动于11月21日—22日,在中铁·青岛世博城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这里曾获得“2018年全球室内设计年度最佳公共空间设计大奖”,活动主创团队充分发挥现场充满艺术气息的室内空间设计优势,科学合理规划布局,利用“声光”技术将多幅梵高名作还原成3D场景,使作品中的肖像与场景悉数“复活”,光影投射在墙体不断伸缩移动,伴随激荡人心的优美音乐,真实再现梵高强大又富有张力的艺术构思与手法,让活动嘉宾无需漂洋过海便可尽情欣赏堪比原作效果的全息影像。

活动同期举办奢悦六周年暨联名世界艺术发布会,以“至爱高奢,不同梵响”为主题,在庆祝奢悦成立六年以来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充分依托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高端、时尚、活力的建筑风格特色与优质完善的配套服务,倾力打造碧海蓝天、美食美景、超星酒店等独具魅力的奇妙场景,融入交响乐、世界级艺术家作品以及璀璨新品的倾力助阵,为奢悦的合作伙伴、美妆爱好者、商界名流及世界知名艺术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妙趣横生的全新体验。

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科技与美学的融合之旅,更是一次国际经典艺术与国内时尚文化的交流互鉴,让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在艺术与时尚的交融中,焕发出无限的魅力与迷人的气质,也为青岛市加快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贡献出积极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