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市渐归冷理性,如何优中选优?

2020-10-27 22:10:3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静雅

现阶段的整体房地产去化趋势逐渐回归理性,在这种情况下,优质的资产型物业值得拥有,同时这也是改善置业的机会,那么如何选择优质改善资产呢?

首先,区位交通、产品面积、配套设施等必须极具优势,其次,项目必须极具性价比,带着这几点去考察,中骏·丽景府脱颖而出。

区域交通 未来可期

依托“四横六纵”立体交通网络,通达即墨全城。项目靠近103、136、4、102路等公交站点,紧邻青龙高速、地铁,形成半小时交通网,快速出行城阳、胶州、青岛主城区等区域尽享便捷交通。

园林环境 无可比拟

项目内规划约3500㎡园林布置,以低建筑密度,高绿化占比,园区一轴、一环、一中心、六园,多重归家礼序设计,全龄健康乐活体系,规划游乐场、社交空间、健康跑道等活力空间,为业主提供全新健康鲜氧生活。

项目外部更手握优渥天然资源,尽享四季自然风光。中骏·丽景府,与龙山风景区仅一步之遥,更有盟旺山公园、龙泉湖公园环绕,形成天然“绿肺中心”,把日常生活过成度假模样。让幸福与鲜氧成为生活中的标配,开启舒居生活。

匠心产品 至臻至美

中骏·丽景府以极致考究“恒久品质”“舒适尺度”“中骏美学”“全龄配套”“智慧收纳”“安全无忧”“人性工艺”7大社区营造标准,为每一位居住在中骏景字系社区中的住户营造全空间维度、全时间维度、全服务维度、全人群维度、全社交维度的“感动社区”,不断探寻高端品质生活的诸多可能。

房屋空间,三面采光,缕缕清风入堂,引入万丈光芒,一梯两户,高品质生活,私密尽享,方正雅间,人生的幸福时光,于此般阔绰尺度中悄然盛放。

对于青岛的楼市来说,像中骏·丽景府这样的产品,可谓值此一家,天时地利人和占尽,无论从以上哪个方面来看,中骏·丽景府都能与其他项目完美PK,而价格方面的优势,对于刚需首置和改善型客户而言,更是上上之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