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四季更迭的色彩中,重识园林之美

2020-10-27 22:10: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静雅

有人说,生活就是五天朝九晚五的工作+两天昏天黑地的睡眠;有人说,生活就是一餐一饭一家人……一千个人眼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千个人眼里也有着一千种生活的模样。

浅隐于自然 诗意生活

中骏丽景府项目精心规划约3500平专属园林秘境,总体容积率保持在2.0,低密生态,园区一轴、一环、一中心、六园,多重归家礼序设计让业主从繁华的世界归来,打开另一种都市桃源的生活方式。晨起,迎着晕染天际的旭日,舒展身躯。入夜归来,园区景观与山湖景色交相辉映,自有惬意笼罩其间。

 游戈于此 步步皆景

这里也许是最没有压力的地方。从繁华归来,五重园林景观隔绝烦扰。起承转合的归家礼序,宁静、从容、舒朗的景观体验。大隐于市,超越尘俗融入中骏的美学生活中,增添游园乐趣,更将心境渐渐沉淀。

园艺考究 隐居自然

将园林上升至园艺美学,严选原生的百余种植物全冠移植。大小乔木、灌木、花卉、草坪充分发挥植物的线条、形状、色彩等。错落有致地划分景观空间,从单一色阶到多彩多层次色阶的景致,营造林木深处有人家的意境。夏为深绿,秋成金黄,四季色彩变幻,阻隔外界的同时,更有趣味与审美相融


 有人一生追寻世界,有人用家收藏世界,在中骏·丽景府,往昔岁月鎏金,景色四时更替,回归的臻心,始终如初。

栖居此间,让幸福自然绽放于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