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春江彼岸|11载厚积薄发 才能惊艳拔尖

2020-10-15 14:07:5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谷正原

  时光淬炼,岁月打磨。龙湖于1993年创立,27年以来一直以客户为视角,立志于打造精品。

  27载点滴积累,27载独运匠心,如今的龙湖位列国内房企信用评级前列。四大主航道业务布局全国,每一座城市的拔尖楼盘,都承载着多年的匠心,龙湖深耕青岛11载,这一次在西海岸拔尖登场。

  核芯贵地 “拔尖”配套

  龙湖·春江彼岸 落址西海岸心,西邻小珠山 东临胶州湾。

  规划中的“三地铁一隧道”,让来往穿梭整个青岛变得高效畅达。占据城央三公里繁华商圈,享受中泽购物广场、华尔兹购物广场等大型商业配套,城心难得的稀贵地脉,成就了理想居所。对于岛民来说,即可身居繁华中,又能享受自然安闲。这里便是全城争相追捧的一片拔尖热土。

  墅境园林 “拔尖”登场

  龙湖·春江彼岸,承袭龙湖经典五维园林,打造墅境高层。

  从约300m的榉林漫步道到约800m的社区跑道,从约2500m的室外会客厅到约1300m的全龄社区,都彰显着龙湖对每一位居住者的心意,一套龙湖高层,成就安家置业的梦想,在众多楼盘中脱颖而出 龙湖靠的是拔尖的实力。

  精妆106 “拔尖”上新

  一间106m的精妆三房,可以尽情描绘幸福的样子,南北通透 温暖清风迎面吹拂。三面宽南向采光,幸福不过午后晒晒太阳。U型厨房记录妈妈的手艺,独立空间珍藏个性回忆。

  可以三房,何必两居,这里足够容纳三代人的欢声笑语。

  精妆119“拔尖”加推

  舒适的居住尺度,是介于110~130m之间。不会太大,让居住缺少一份温馨,不会太小,让生活没了想象空间……

  龙湖·春江彼岸约119m阔尺三房,与你对房子的幸福想象不谋而合,大品牌精装修、分配车位,成就当之无愧的“拔尖”好房。

  青岛龙湖·春江彼岸

  建面约89-143m精妆好房 分配车位

  项目地址:青岛市黄岛区渭河路与创业路交叉口南约200米龙湖春江彼岸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532-5809-8888

  10月12日,龙湖集团“2020龙湖龙民节”隆重启幕。作为全体龙民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龙湖集团将整合旗下多项业务的丰厚福利,并联动阿里旗下菜鸟裹裹、饿了么、天猫超市,为广大龙民提供加码惊喜。

  本届龙民节预计将覆盖全国百万余地产业主、天街金卡及黑卡会员、冠寓租户,共涉及33座城市、40座商场、近300家冠寓,此外,养老、产城等创新业务客户也将囊括其中。即日起,龙民可通过登录U享家小程序,领取龙民专属权益,参与活动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