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安全感”叫龙湖·紫都城

2020-10-15 14:07:4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谷正原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私人领域」的界定也愈加明确,越来越复杂的微信好友分组、仅三天可见的朋友圈、大量的微博小号,正昭示着这神圣而不可侵犯的「私人空间」,网络空间尚且如此,你的人身安全和隐私,值得更精细的呵护。龙湖·紫都城,深谙人们对品质生活的需求,双重考量科技系统与居者安全,将智能化安防系统植入小区和住宅中,开启智慧生活新模式。

  模式一:社区人脸识别门禁

  当业主出入龙湖·紫都城时,业主可通过刷脸方式通过自动人行道闸,人行道闸带有防尾随功能,如有无权限陌生人跟随进入,设备会自动发出报警声音提醒安保人员。进一人刷一人,防止陌生人尾随,保障业主安全。

  ·示意图

  模式二:全天候电子监控

  龙湖·紫都城为多方面保证社区安全,监控摄像机全天候警戒,在社区活动范围内高密度覆盖,配备数字视频监控系统,对社区进行24小时监控,保障您的安全及财产安全。

  模式三:访客可视对讲系统

  家中来客,老人在家行动不便怎么办?孩子在家面对陌生来客怎么办?龙湖·紫都城采用可视对讲系统,如果有客人或者陌生人来访按完您家的房间号,使用可视对讲,在家就能看到来客是谁,而且在家可以直接控制单元门开关,安全便捷。

  ·示意图

  模式四:电子巡更系统

  在龙湖·紫都城,每日多条巡更路线,遍布社区的监控点,每分每秒全面监控社区安全,365天守护您与家人的安全。全时段电子巡查系统,不放过园区任何一个角落,一旦发现异常情况,安保人员快速到场解决,真正做到零疏漏,反馈快。

  模式五:无线红外探测器

  安全和隐私是现代社会的重要课题。龙湖·紫都城首层、顶层户内设置红外幕帘探测器,当有入侵者强行入侵时,报警系统会主动发出警报,并进行准确定位,通知保安人员联动电视监控系统,做到天罗地网固若金汤。

  龙湖·紫都城让贴心便捷的智慧服务落地,从呵护一生的房子到关爱一生的大城,在这里,不只是科技,更具温情。龙湖·紫都城以五重智慧安防新模式,24小时保障社区安全,让每位业主的生活安全放心,选择智慧安防社区,给家人更好的生活环境,让孩子安全成长。

  VIP LINE:0532-58285555

  项目地址:青岛·胶州 寺门首路与亳州路交汇处

  10月12日,龙湖集团“2020龙湖龙民节”隆重启幕。作为全体龙民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龙湖集团将整合旗下多项业务的丰厚福利,并联动阿里旗下菜鸟裹裹、饿了么、天猫超市,为广大龙民提供加码惊喜。

  本届龙民节预计将覆盖全国百万余地产业主、天街金卡及黑卡会员、冠寓租户,共涉及33座城市、40座商场、近300家冠寓,此外,养老、产城等创新业务客户也将囊括其中。即日起,龙民可通过登录U享家小程序,领取龙民专属权益,参与活动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