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匠心,不过是把细微之事做到极致

2020-09-25 20:16:0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静雅

天下难事,必作于易;天下大事,必作于细。——老子

短视频兴起之后,我们一个不留神就沉浸在“快餐文化”的世界里,一边“游目骋怀”一边“仰观宇宙之大”,甚至都忘了,原本打开手机只是为了看一眼时间。也正是在这个快刷时代,依然有人一辈子专注一件事,传承一份匠心。这种令人肃然起敬的精神,正是对中骏33年来坚持以精工筑家,打造品质人居的最好诠释。

每个开发商都不希望“产品为王”只是一句口号,销量与口碑双赢是大家都想看到的结果。但在市场的洪流中,每一个细小因素都足以动摇产品主义者的信心,选择了眼前暂时的利益,便只能与“初心”失之交臂。

多年来,地产行业快速开发的模式并没有打乱中骏的节奏,从成立之初,中骏就坚持用“品质”诠释作品。数十年如一日,秉持自己对于产品的理解,在追求品质的坐标中,从未动摇过。

作为最早一批重视园林景观的房地产开发商,中骏对于生态的重视,一直走在行业前端。尤其是现阶段,人们对生活环境和社区宜居提出更高的追求,独特的园林景观可以成为一个房地产项目的标志,甚至可以成为一个品牌的形象。但中骏做这一切的初衷只是为了给业主提供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

除了园林呈现的美观考究,中骏还会对园区内每棵树的生长情况都会提前做好预判,比如未来10年是否会影响到楼层采光等,这些都在最初规划之时纳入考虑范围。在旁人眼中看来不可思议的“多此一举”,在中骏眼中,就是企业百年发展的基石。

中骏·丽景府深谙中骏匠心筑家之精髓,秉承中骏精工品质DNA,植入中骏33载精工筑家经验。筑就“景”字系又一人居大作,以卓越的人居品质,致敬城市居住理想。

房子不仅仅只是钢筋水泥的混合,更是一种舒适的生活方式和人生状态。作为中骏落子青岛首个项目,中骏·丽景府规划约3500㎡园林景观,咫尺之遥便是龙山风景区,更有盟旺山公园、龙泉湖公园环绕,形成天然“绿肺中心”,归家那刻起便自动开启舒适悦心模式。

精工工艺在手,更有匠心与胸,关于品质人居的打造,变化的是流程,不变的是初心。中骏·丽景府深入了解人居所需、人居所爱,坐拥墨城创智核心区位,独得三大天然公园偏爱,联袂正在迅速崛起的商业、教育、医疗等丰盈配套,礼献墨城,为即墨人民打造幸福品质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