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地产 教育先行丨中骏集团教学设备捐赠仪式圆满举行

2020-09-25 20:15: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静雅

2020年9月,中骏集团“凝聚大爱 筑梦未来”助学捐赠仪式在青岛即墨龙山中小学隆重举行。中骏集团向龙山中小学捐赠价值200万元教学设备,助力提升龙山中小学教学“硬实力”。

骏勇无畏 进无止境/永怀初心为梦想加冕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引导着时代前进的方向,赋予城市变革的动力。中骏集团关注文化教育事业的发展,也在切实践行着地产开发的匠心之任,此次教学设备捐赠,体现中骏品牌的实力与担当。

培养人才是长久之计,不仅与学校息息相关,而且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与重视。而新时代莘莘学子身上散发着不同凡响的中国发展新力量,让中骏愈发坚定了对创造幸福生活的追求:我们希冀“幸福”触手可及,用细节感动,触达人们心田的一隅神圣之地。

FUN新生命本色之光/晕染城市幸福底色

从成立之初,中骏就坚持用“品质”诠释“作品”,秉持自己对于产品的理解,在追求品质的坐标中,从未动摇过。走过三十余载,中骏不止于开疆拓土,更知遇每一座城市,尊重每一块土地的价值属性,同步城市脉动,用心感知城市的幸福底色与美好,以专筑感动为城市留下时代印记。

时代快速发展,教育始终是每个家庭关注的焦点。孩子成了寄托家庭的希望、城市的梦想,这个快速发展的时代,城市繁华或许可以复制,但优越的教育资源需要全社会的支持与成全。

骏行万里 共鉴匠心/永存热爱为伟大赋翼

星河长明、希望之光不熄。中骏坚持公益之路20余载,大力推动“做有温度的公益”,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前行。担负起更多社会责任,并聚焦教育公益主航道,不断完善升级公益体系,守护为客户、为员工、为社会创造幸福的初心,以温暖和善意传递更多幸福与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