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龙誉城|冰皮月饼DIY甜蜜来袭,更有到访惊喜好礼!》

2020-09-25 10:24: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杰

  又是一年月圆时,心心念念的中秋节马上到了。中秋佳节,不管身在何地,月饼总是家家户户不可或缺的美食,寄托着对团圆的期盼。龙湖龙誉城将节日的喜悦和祝福融入美食,在DIY的趣味中,领悟中秋“团圆”的意义。

  龙誉城『冰皮月饼手工坊』甜蜜启幕

  9月26日龙小湖上学季第四季『冰皮月饼手工坊』甜蜜来袭,专业烘焙老师现场指导,晶莹剔透的冰皮,沁甜馥郁的馅料,精致的雕花模具,亲手将月饼的香甜和美好时光一并包裹,共赴一场寻味中秋之旅!

  (活动示意图)

  古城南 新中芯 环湖学府大城

  2020龙湖首入即墨,匠筑大城系钜作——龙湖龙誉城,项目位于古城南约1800米,环湖锦秀新城核芯,西望千亩环秀湖,南瞰驯虎山,兼具城芯繁华与稀贵自然。同时,作为龙湖全新打造的九好社区,龙誉城从五维园林、全龄教育、全维配套、创新户型等九大维度全面升级,以约40万方全配套品质生活大城,敬献即墨时代人居新范本!

  (龙誉城区域规划图)

  (青岛·龙湖龙誉城)

  目前,龙誉城国庆大放“价”,百万钜惠6重礼,劲爆来袭!集赞得小米潮礼+到访赢爱玛电动车+成交额外99折+成交送故宫三日行……硬核壕礼享不停!惊喜多多,欢迎至营销中心现场了解。

  (活动示意图)

  龙湖集团,福布斯全球企业500强

  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龙湖冠寓/智慧服务

  四大主航道 业务布局全国

  古城南门户 约89-110㎡创新三房 火热劲销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爱家焕颜行动是“善居计划”的一部分,主要是从8月底至10月初为龙湖业主推出各项专属免费增值服务,其主要目的在于提升业主的户内设施与居家环境,包括清洁保养、排查检修和地区定制三大服务项目,使龙民居住更舒适,资产更增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