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春江天境:风华海尔路首,梦想从此启航

2020-09-25 10:24:3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杰

  海尔路首,一座城市的名片封面,容纳一方天地的野心与理想,包容行走在路上的追梦人,孕育每份希望生根发芽。磁聚主城繁华,彻夜的灯火是无数青年人志气理想的体现。驻足海尔路,在梦想的起点展望精彩无限的明天。

  立体交通路网 为理想加速

  早高峰路况的拥堵大大延长了通勤时间,半个多小时就这么浪费在路上,如果能解决交通问题,无疑是人们奋斗路上的超强助力。海尔路首立体交通网路环伺,距离地铁M3号线仅约300米,步行可达。接驳海尔路、黑龙江路、跨海大桥等,随心选择出行方式,从容规划生活时间,为理想加速度。

  CBD三区交汇 纵享城芯繁华

  海尔路首位于三区交汇处,尽揽一城繁华,重新定义都市理想生活。周边配套完善,建有李沧商圈、凯德MAll、万象城、金狮广场等大型购物商厦,日常所需便捷购买;还有国信体育馆、石老人海水浴场等运动休闲场,惬意出游丰富假日时光。

  奢妆三居 舒适人居体验

  省去繁琐装修步骤,龙湖·春江天境将美好一步呈现。匠心精研奢妆三居,搭载林内、汉斯格雅等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细节推敲礼遇生活每寸时光。建面约119㎡理想三居主客双卫设计,晨起洗漱不必匆忙排队,恰当距离留足美好生活空间!

  龙湖·春江天境择址海尔路首,为奋斗人群提供理想超强推动力。清盘倒计时,把握主城最后入场券,典藏天境美好。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清盘三重钜惠 欲购从速争分秒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爱家焕颜行动是“善居计划”的一部分,主要是从8月底至10月初为龙湖业主推出各项专属免费增值服务,其主要目的在于提升业主的户内设施与居家环境,包括清洁保养、排查检修和地区定制三大服务项目,使龙民居住更舒适,资产更增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