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紫都城|致谢胶州,98折抄底当红大城

2020-09-25 10:24: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杰

  近几月胶州楼市最炙手可热的,莫过于龙湖·紫都城,到访人数不断突破新高,以持续的热销领跑着胶州的楼市。金九月末,龙湖·紫都城为致谢一城厚爱,特别推出98折重磅钜惠,史无前例,限时限量,钜惠全城!

  以热销见证市场认可,以品质兑现高端大城生活,龙湖·紫都城的“惯性热销,持续高光”,正是自身地段价值与匠心产品力最好的证明。

  (示意图)

  “惯性热销”秘籍一:高光地段

  主城核芯,繁华便捷

  历经数年的发展,主城区在时光的磨砺中,凭借着资源的高度集聚,引发无数地产商及置业者争相前往,因此土地也越发珍稀。无论是从交通、商业、教育、医疗等与居住有关的任何一个要素,主城都已经过时间的沉淀,有了其它区域无法比拟的厚实基础。

  龙湖·紫都城坐拥主城核芯,约200万方(规划中)大城之上,板块内集高端住宅、国际公寓、购物中心、

  商务办公楼、产业大厦、科研中心等于一体,是胶州主城的中央生活区。同时,龙湖·紫都城毗邻万象汇(规划中)、宝龙城市广场、大润发、利群等高端商业;咫尺地铁27号线(规划中)、地铁8号线(规划中),四通八达,栖居于此,享繁华都市资源,让生活变得高效而时尚。

  (信息来源:胶州人民政府。)

  (效果图)

  “惯性热销”秘籍二:高光教育

  学府为邻,步步皆赢

  现在很多家长不仅要操心孩子上学的问题,还要操心孩子上幼儿园的问题。幼儿园是孩子的启蒙阶段,对孩子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龙湖·紫都城自建幼儿园,让孩子启蒙在家的身边,让您更安心。

  同时,毗邻九年一贯制学校(规划中)、中心幼儿园、振华学校、第五实验小学、第七中学等,在家门口享教学质量优异的精英教育,带给孩子的不仅是看得见的分数增长,亦可让孩子从小结交同龄优秀伙伴。同时,让孩子上学不需远行,父母也不必远送,不只是缩短了空间的距离,更是延伸了情感的深度,让家长与孩子拥有更多时间享受美好的亲子时光,也能助力孩子更健康智慧的成长。

  (开发商不对业主子女入学做任何承诺保证,学校的招生政策以学校及政府相关部门发布为准。)

  (示意图)

  “惯性热销”秘籍三:高光园林

  胶州首座,森林大城

  不出城市而获山水之怡,身居闹市而享林泉之趣。在繁华深处与自然相依,是龙湖园林一直追求的匠心臻境。龙湖·紫都城以自然为师,用最近接自然的笔触,绘制胶州首座森林景观大城,特别打造约7000平中央公园体系;比肩别墅区的亲林台地景观;青岛首座森林“艺术、仿生”双核会客厅;青岛首座龙小湖乐园3.0;活力亲子运动场地;静谧林下空间;约600m花园跑步机等七大景观亮点,充分发挥生态功能,让在园内每一位居者可以游玩、观赏、修身、养性、聚会等,让所有置身其中的人,都能身心放松,自由呼吸。

  (龙湖·春江郦城 交付实景图)

  “惯性热销”秘籍四:高光户型

  爆款三房,改善优选

  三房起步,让生活一步到位。紫都城作为龙湖在胶州重点打造的大城作品,自然也是投入了很多的心血,从户型设计上就不难看出,特别定制建面约89㎡-110㎡爆款三房,让不管是何种置业需求,都能一步到位。

  其中建面约89㎡的全能户型就更加可圈可点了,不仅做到了三房,将空间利用率最大化,且还有南向采光阳台、卧室带有飘窗,同时,约1万L的超强收纳空间,更是兼具实用性和舒适度,让小空间也有大天地,一经亮相便圈粉无数。

  另外,建面约99㎡和建面约110㎡的明星三房,也是户型方正,南北通透,格局也更加阔绰,采光更加充沛,功能更加齐全,满足从二人世界,到二孩时代,再到三代同堂的人生进阶。这样的户型,在如今的胶州市场可以说是非常的稀缺,自然也非常热门,对于换房改善的家庭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

  VIP LINE:0532-58285555

  项目地址:青岛·胶州 寺门首路与亳州路交汇处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爱家焕颜行动是“善居计划”的一部分,主要是从8月底至10月初为龙湖业主推出各项专属免费增值服务,其主要目的在于提升业主的户内设施与居家环境,包括清洁保养、排查检修和地区定制三大服务项目,使龙民居住更舒适,资产更增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