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行|恒信匠心之旅,鉴证健康美好生活

2020-09-24 10:55:2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王杰

  “恒信匠心之旅,鉴证健康美好生活”。2020年9月23日,恒信集团诚邀青岛地区各大媒体从青岛启程前往恒信集团参观。本次媒体行从恒信·理想小镇项目到恒信·天悦项目再到恒信大厦,都让见多识广的青岛媒体人为其建筑的精雕细琢和极具人性化的物业服务所折服,鉴证了何谓“匠心恒信”,所见每一处细节无不彰显了恒信集团强大的品牌实力。

  百强恒信 入驻即墨

  恒信建设集团历经17年发展,2017年成为潍坊首家突破百亿的品牌房企,2019年鲁东、鲁西、鲁南三大区域公司开始布局山东,目前累计省内投资建设150多个楼盘,物业面积1500万方,拥有业主超过13万户。3月17日在“202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研究成果发布会”上恒信集团荣登的中国房地产百强榜,也是山东省本年度唯一一家入围的民营房企。同年,恒信集团首入青岛即墨,匠心打造“完整社区 健康住宅”的恒信·风华尚品项目,至此,恒信地产正式走进青岛市民的生活。

  (恒信·理想小镇之行)

 (恒信·天悦之行)

  理想小镇 品质天悦

  本次媒体行首站是恒信在潍坊的代表性精品项目——恒信·理想小镇。此项目树立了当地品质楼盘的旗帜,以“智慧生态 宜居宜业 品质服务”的理念,打造出了潍坊高端生态社区,为人们尊享高品质生活提供可能,真正打造了人文、科技、绿色、低碳的特色小镇。

  此外媒体一行还参观恒信另一经典项目——恒信·天悦,进一步鉴证了恒信集团的匠心品质,为城市筑精品,为人民筑幸福,用心打造有温度的建筑,让居者在恒信文化的氛围下感受生活的美好,感悟人生真谛,将世间纷繁变为心间那一抹为之动容的纯粹与永恒。

  (媒体行之恒信大厦)

  匠心融于居住,细节凝于美学

  媒体一行来到恒信集团总部参观学习,在此让他们更为深刻的体会到恒信集团是如何将匠心融于居住,将细节凝于美学,展现出独特的时尚气质。恒信集团从总部办公、生态商业体验、城市高端人居等维度发力,以恒信的精工品质,集萃于商务、办公、景观、娱乐、居住等多重属性,造就一座城的美好生活。

  媒体人是真相的见证者,看到的自然更多,也更看重品质,作为深耕山东的龙头房企,恒信集团为实现千亿的战略目标,相继与碧桂园、保利、绿城、中南置业等一线房企强强联合,全面提升开发小区的居住水平!据介绍,恒信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同时发展工程建设、营销服务、物业管理、教育、园林绿化、住宅装饰装修等业务的综合性集团公司。拥有员工3500余人,企业资产210亿元。恒信集团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的核心价值观,以“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品牌企业”为愿景,为城市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突出的贡献 。

  (媒体行之恒信大厦)

  恒信在青岛,风华正开启

  2020年,恒信走进青岛,来到即墨,推出恒信风华尚品项目,即墨这座千年古城,和恒信最纯粹的匠心相碰撞,必将为即墨这座千年古城的人居环境带来新的变革,也将照亮120万即墨人内心深处的人居梦想。10月3日恒信风华尚品售楼处将盛装开放,恒信将从此开启一世风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