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春江天境:新购房政策,把握置业黄金机遇

2020-09-15 11:41:50 来源:  作者: 李鑫邦

为更好吸引和留住各类优秀人才在李沧区就业,近期李沧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起草了新人才购房政策,根据政策最高可补贴房款30%,高至约160万。新购房政策的起草预示李沧区置业黄金时期的来临,把握机遇安家主城。

海尔路首 尽揽一城繁华

海尔路正处李沧、市北、崂山三区交汇处,集聚三区醇熟配套,能够满足生活休闲娱乐所需。地铁口地段优势滋生沿线繁华业态,李沧商圈、凯德MAll、万象城、金狮广场等大型购物商厦满足人们生活所需;国信体育馆、石老人海水浴场等休闲娱乐场所放松都市节奏,为拼搏的日子增添别样情致。

立体交通 便捷轻松出行

龙湖·春江天境落子海尔路首,距地铁M3仅约300米步行即达。接轨银川路、同安路、苗岭路等路,位居一城发展要道,道路沿线覆盖崂山金家岭金融新区、市北万达CBD、香港中路等市区各大主要写字楼,上班路减少通勤时间,无惧堵车风险,为理想加速。

精妆三居 阳光照进生活

龙湖·春江天境落子海尔路首,繁华地段助力青年人才加速追梦。建面约119㎡精研三居全明通透,三面南向设计,让阳光更大程度入户,为城市生活添些惬意。搭载林内、汉斯格雅等享誉全球的知名品牌,从细节处体现独具匠心,礼遇归家每一步。

龙湖·春江天境清盘进行中,黄金置业时期来袭,臻品最后10席,安家海尔路首,扎根主城天境!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黄金置业机遇 清盘倒数10席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爱家焕颜行动是“善居计划”的一部分,主要是从8月底至10月初为龙湖业主推出各项专属免费增值服务,其主要目的在于提升业主的户内设施与居家环境,包括清洁保养、排查检修和地区定制三大服务项目,使龙民居住更舒适,资产更增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