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和远方”并非在远方,也许就在这一铺之间!

2020-09-15 11:41:4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谷正原

  都市生活,灯红酒绿,在匆忙的步伐里总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大胆地追求梦想,肆意地享受生活。而那些梦想其实很简单,也许是拥有一家温馨的奶茶店,也或许是用心经营一家小餐厅......不顾体面与否,不计梦想大小。而现实是,别人的商铺生意蒸蒸日上,而你却仿佛一直被财富大门拒之门外,其实,你和理想中的诗和远方,只差一间旺铺的距离……面对眼下如潮般的商铺更要懂得如何正确选择不仅要考虑区位、地段、客群,最重要的是首选临街旺铺!龙湖 亿联·春江悦茗沿街枢纽处黄金小旺铺就是满足你所有要求的机会,抢占财富就从抢铺开始吧!

  示意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开家奶茶店 吸睛也吸金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40-70m2黄金临街小旺铺,面积虽小,也有大“度量”。整体户型呈方正格局,大开间、短进深的比例设计,使得整个商铺空间比例更加合理、开阔,通风采光俱佳、功能清晰。并且室内没有阻碍柱体阻挡空间使用,可以妥当安排整个商铺内部的排列布局,除了摆放奶茶的机器设备、吧台等还能够再添置几张精致的桌椅,以供客人在此消融美好的娴静时光!

  在这开家奶茶店,基本成本较低、门槛较低,更何况,在这个人人都要手拿一杯奶茶的时代,业态也好引流。对于女孩子来说,开个奶茶店最大的好处也许就是实现的奶茶自由了。

  示意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开家便利店 有靠也有利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黄金临街小旺铺,位于双社区出入口,是社区居民生活出入的必经之地,同时被交付社区环绕,毗邻万人社区,是整个城市人气最旺、人群流动最频繁的区域。与此同时,这里还紧邻中央公园,附近居民不需花费太长时间就能够享受自然生态的清新输送,进而带来更多的人气增长,间接促进消费的增长。如此蓬勃人气是商铺生意的给力保障,在这投资用作社区商铺,经营起来易上手,日常人流量可以就地转化为消费动力,就是便利店这样的小本生意,才可深入社区居民的生活范畴,日常收益颇为可观。

  示意图 图片来源于网络

  开家花艺店 有奢也有华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黄金临街小旺铺,择址青岛西海岸中央活力区的核心地块,汇集区域繁华,人口、产业、资金、文旅等多业态一体化发展,辐射带动这西海岸中心城区的走向。这里极具潜力的地理、经济优势,吸引了大批高端人士的投资和入住,圈层高端消费能力强,购买能力大,对于生活的仪式感和品质也有更多的需求和装点,鲜花、甜品等这些相对精致的物品更受附近人群的喜爱。对此,投其所好,开一家花艺店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其实,真正所谓的“诗和远方”未必就在苍山和大海之间,只要寻得一方秘境,实现心中所想便是归处。龙湖 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40-70m2,临街醇熟小旺铺,封卷之作,限量臻藏,限时清盘直减20万,再不下手就真的来不及了!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爱家焕颜行动是“善居计划”的一部分,主要是从8月底至10月初为龙湖业主推出各项专属免费增值服务,其主要目的在于提升业主的户内设施与居家环境,包括清洁保养、排查检修和地区定制三大服务项目,使龙民居住更舒适,资产更增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