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春江天境:面面俱到的生活,究竟是什么模样?

2020-07-02 15:29:5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当我们选择城市生活的时候,想要的当然是其他城区所不能比拟的繁华便捷。

  在青岛对于资产丰厚的人士来说,实现这一点并不难,可对城市年轻白领一族来说,势必要综合考虑房价、物价的因素,那么,在这所有的基础上,于他们而言,什么才是面面俱到的生活?

  地铁黄金段 无惧交通时间

  选择地铁口的房子价值自然不言而喻,对于年轻人来说,畅速的出行更是重中之重。

  距地铁M3号线万年泉路站仅约300米,龙湖·春江天境选择了崂山、市北、李沧三区交汇的地铁口旁,以青岛主城交通C位的优势,畅速串联金家岭金融新区、市南香港中路、市北CBD……城市写字楼云集的经济重心,任你乘坐地铁畅享便捷、无惧早晚高峰。

  商圈环绕 生活大有享法

  让家坐落在城市的繁华心,乐客城、银座等大型商超集中的李沧商圈在一步之外,市北凯德MALL、金狮广场、万象城等购物天堂地铁直达,聚揽主城的澎湃繁华。

  下班后的闲散时光,或陪着家人逛商场,或约上好友在附近的餐厅聚会,或带着孩子去热闹的李村夜市玩耍……打破曾经日常的循环路线,都市生活在此开启更多休闲意趣。

  奢妆三居 进阶质感生活

  没有大面积户型的经济压力,没有偏远城区的烦恼,龙湖·春江天境除了建面约119㎡宽境三居之外,为年轻人了提供更多的选择——建面约99㎡精致三居。

  全明方正户型,精筑超高空间利用率,同时搭载林内、汉斯格雅等全球知名品牌,承载起年轻资产族的主城温馨生活。

  真正的面面俱到,其实就是生活的恰好,而致力于实现主城年轻人理想的龙湖·春江天境,正一步步兑现着他们的岛城梦。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