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奕|圈层价值,才是高端住宅的最终衡量标准

2020-07-02 15:29:1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血统不会影响一个人的未来,但交际圈会。

  ——巴菲特

  聚焦天奕住群,指向鲜明

  如果把目光聚焦向购买人群,你会发现龙湖·天奕的热度有一个鲜明的指向。那些事业有成的即墨塔尖人士,往往更偏爱拥有品质感与品牌力的人居产品。从投资金融,到医疗领域,再到互联网行业等,他们都占踞自身领域的“C位”,那么在这阶层背后,这些城市新贵的人居选择为何如此统一?

  对塔尖人士而言,身份的认同是建立社交圈的第一步。作为热销平墅,龙湖·天奕用品质和口碑塑造了社区生活的纯粹性,挑选即墨志趣相同的顶尖人士于此,生成最大共鸣。你的邻居,是一种无法用金钱去衡量的价值。

  示意图

  精致园林社交,是待客第一步

  以资源、品味和品质三者为标尺,划定业主的圈层与属性后,龙湖·天奕将山水诗色融合星空月色鸟鸣,将生活中的每一份美好都蕴藏在超脱城市之外的悠然绿景中。

  园林景观是为归家待客的第一门户。中国园林大师龙湖历来是业内范本——龙湖造景淬炼的不仅是植物搭配功夫,更注重意境与文化的传承、人本与城市的交融。从进门的那一刻,带着客人漫步归家,让归家、待客在时间的变迁中感受不同季节之美。

  样板间效果图

  家宴,是待客的最高礼遇

  建筑大师贝聿铭曾说:建筑是有生命的。其实空间也是,里面盛放了关于家的不同想象,在家待客,客厅是首要家庭待客之所,也是居家生活休闲之地,空间足够宽奢,方乐趣无尽,也配得起往来宾客的身份显贵。

  龙湖·天奕打破传统空间思维,将餐、客、厨空间进行相互交织,满足在家开party的需求,餐客一体的设计本身就具有大气端庄的大户人家的非凡气度,房间的空间感更大,方能彰显出主人对客人由衷的尊重。

  样板间实景图

  宴会是塔尖人士的往来的标配,而塔尖圈层相聚并不仅仅局限于中餐抑或西餐,更不仅仅局限于华人还是国际友人,而中西双厨的仪式感,既是水与火的艺术,用五味来调和五感;亦是主人对来宾崇高的礼遇。

  在当下这个时代,越来越多的塔尖人士选择与同圈层人群为邻,往来皆鸿儒,交谈有雅意。选择一处居所,是选择环境和邻居,是选择一种“优质社交生活方式”,更是选择未来与谁同行。如果说纽约是“世界中心”那么曼哈顿则是“世界中心的中心”One57、公园大道432号、中央公园西大道15号等世界文明的顶级豪宅你已经错过,那么贵为即墨面子的龙湖·天奕,在此刻代表的,是即墨塔尖人士一定不能放过的圈层价值!

  物以稀为贵

  建面约183-235㎡全尺寸奢妆标杆作品 全城谨献188席

  1#全城热销 2#即将盛启

  TEL:0532-8088 8808

  ADD:中国·即墨·鹤山路888号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