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青岛七区三市,当属上合“前景”最为光明

2020-06-30 18:33: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宁要市南一张床,不要四方一间房。】

作为老青岛人,你肯定听过上面这类的说法。对于区域的严格划分,让曾经的浮山后、老四方、李沧等区域一度难以翻身。

但随着近年青岛大格局、快增长、猛扩张的发展态势,青岛作为“海上合作战略支点”、“新亚欧大陆桥经济走廊主要节点城市”,打破空间结构,扩大中心城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借助上合峰会“南深圳北青岛”影响力,城市价值早已今非昔比,各区房价更是不可同日而语。

青岛二次进阶在即 楼市再春天 

经常有朋友问:

青岛的房价从2018年6月以来一路下跌,青岛的房价未来还会上涨吗?

七区三市中,还有价值洼地吗?

根据国家下发的532号文对国家将重点发展的都市圈和城市群划线:

“京津冀”协同发展;“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渝”经济带双城经济圈;“南京、西安、福州”都市圈;“山东半岛”等省内城市群等等

由此可见,虽然青岛在新旧动能转换的阵痛期中,GDP总量在2019年被宁波、无锡赶超,但拼多多、富士康半导体封测项目等高科技产业的引进签约,标示着青岛的转型步伐逐渐加快。随着越来越多的新产业、新经济落地青岛,青岛必然能够焕发第二春,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

高科技项目的扎根成长,必然带来和吸引大批高科技尖端人才,推动新经济发展的同时,推动居民收入的增长,逐渐拉高青岛平均收入水平。因此,未来十年,青岛的房地产市场仍将处在一个繁荣并房价温和上涨的周期中。

7区3市 胶州上合蓄力腾飞 

回顾青岛市下辖各区市,四大主城区在售楼房价格高居不下,土地几近饱和。且从2017年起,青岛市已连续出台了4次调控措施,力度空前。

但这4次限购限售政策,均未将环湾底部的胶州市列入,受良好经济发展环境及青岛限购带来的“外溢”购房效应影响,胶州成为第一批活力区域。

中骏·汇景城所在的上合示范区,位于胶州腹地,跨海大桥胶州连接线入口处,在胶州湾大桥完成通车后,正式与青岛各区紧密联结。在全新的三湾三城战略引导下,上合所处的环胶州湾区域,会成为未来青岛着力打造的新主城区。在目前岛城楼市1.6w均价的前提下,上合片区不足万元的房价,堪称整个大青岛真正的“价值洼地”。

并且就目前而言,上合示范区已落户75个高新产业项目,总投资755亿元,总建筑面积778万平方米,千亿级产业链及市政配套正在加速崛起,未来前景无限,也为有意向择址上合的人们注入一针强心剂。

骏享未来 繁华生活 近在咫尺

中骏·汇景城周边全息配套齐备,包括青岛大学、青大附中、青大附小、青大附属幼儿园、胶州二中、中加国际学校等8所学校,上海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青岛分院、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两所三甲医院也将落户于此,教育医疗资源出众。

2020年胶东国际机场转场在即,在机场、轻轨、M12地铁等未来大交通网络搭建完备后,,区域将飞速发展起来,在资本红利与品质生活双重选择上,一座汇景城,双驱上合芯。

中骏·汇景城

上合时代 驰骋而来

建面约79-117㎡公园生活城

专筑属于上合的感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