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春江天境:城芯路首,归还生活从容

2020-06-30 17:18:0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不知不觉,第一批后浪已经到了能够独自承担生活重担的年龄。随着城市节奏的不断加快,现代人的生活压力其实是与日俱增的。如何为生活做“减法”,平衡人们的工作与生活之间的矛盾,成了现在年轻人选择居所的关键因素。

  住进繁华芯,悠享一站式生活体验

  居所要选在繁华的城市中心,原因之一就是配套的完善程度直接决定着生活方式。

  海尔路地处李沧、市北、崂山三区交汇处,毗邻地铁口,接轨繁华之境。李沧商圈、凯德MAll、万象城、金狮广场、国信体育馆、石老人海水浴场等大型购物商厦和运动度假场满足城市年轻人群的各种娱乐和生活需求,一站式居住体验给繁忙的生活加点从容。

  立体交通网,节约时间成本

  上班两小时、下班两小时、堵车再浪费两小时已经成为城市人群生活常态,工作外的时间本应多陪伴家人享受生活,却因为在路上通行奔波导致时间大幅度缩水。

  海尔路首距离M3地铁万年泉路地铁口约300米,步行即至;可自由换乘M2、M11号线,线路覆盖范围涵崂山金家岭金融新区、市北万达CBD、香港中路等市区各大主要写字楼,减少上班通勤的时间,解决堵心路况,加满一天的奋斗能量。

  傲居青岛主城中心生活区,龙湖·春江天境以建面约99㎡/119㎡奢妆三居,圆满年轻人事业、生活的两全,悦享三十而立的从容时光。

  海尔路首 地铁口旁 分配车位

  年中冲刺特惠 时间有限、拒不久候

  长按识别【龙湖U享家】二维码 解锁更多精彩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