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 2020年了,还有人认为只有面积大才是改善生活?

2020-06-30 17:17:4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人的一生总是会有很多追求,有人喜欢金钱权利,有人喜欢平稳安定,其实我们一直都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改良着自己的生活。买一栋房子装满自己的生活理想,有人钟情大平层的豪阔胸襟,有人独爱墅居洋房的远离尘嚣,可是改善生活并不止有选择面积大的房子而已!

改善和刚需的区别,不仅仅是在于房子面子的大小,更在于能否拥有更高品质的生活,更独立舒适的空间。真正的改善住区,哪怕是较小的户型,都可以完美保证绝佳的居住体验。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效果图

买房,改善生活其实是为了改善生活品质,周边配套、区域价值、园区品质等等都成为了生活品质的证明,所以在选择房子的时候,我们要选对、性价比高的,而不要盲目地认为改善生活品质就是换了大房子。

 

改善生活先从地段开始

考量房子的潜力和收益空间,先要从区域占位开始。作为青岛发展的新势头——西海岸新区,作为国家第九个新区,2019年的GDP总量超过3500亿,是国家级新区的前三名。西海岸的核心区域中央活力区,汇集区域繁华,将人口、产业、资金、文旅等多业态、多功能为一体的发展模式,这是一个区域迭代升级的象征,短时间内,中央活力区将成为政商、产业、生活功能的主要枢纽,从而辐射发展,带动这西海岸中心城区的走向。

 

西海岸 中央活力区 示意图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独树一帜,落址中央活力区的核心地块之上,利用绝对优势的地理区位和龙湖品牌实力,以及卓越的精妆样本,打造了中央活力区的标杆之作。

区域配套意味着改善生活的硬件设施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不仅位于青岛西海岸的核心地块,拥有着独具潜力的空间,其醇熟的区域配套也为房子带来了稳定增长的空间。10分钟,就可享受一站式繁华,政、商、文、娱等全方位的服务模式,让生活更便捷。

在建的滨海大道和M13地铁、规划中的M23地铁线路,形成了的立体交通网,快速抵达城芯,悦享繁华。新市府也迁至此地,这代表这政治中心的转移,围绕重心而带动配套面积扩张,更醇熟的教育资源和,呵护孩子的未来成长。完备医疗资源,为生命安全护航,在中央活力区内可以从容享受生活,全龄化的教育覆盖和一站式医疗资源,助力生活,提升着房子未来生活的价值空间。

 

中央活力区配套 示意图

精妆户型意味着改善生活的格调

户型设计是居住的的重要因素,只要空间利用得当,百平米的户型都可以尽享奢居生活。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89m2,王牌精妆三房,罕见东边户。尽管“麻雀虽小,五脏齐全”,将每一部分的功能分区都得到合理利用。可谓是“百平三居室,完胜大三居”。

情景式独立玄关处的无死角通顶高柜、衣柜和鞋柜彼此独立、T倒角拉手、一键开关等12项细节,增强归家的仪式感;餐客空间分别采用二重、三重灯光,凸显空间层次浪漫感,彰显轻奢品质;U型厨房,满足取-洗-切-炒-存等一系列功能需求,两个人同时备餐也不显拥挤;卧室选用静音门锁,安置手动报警器,满足日常卧室所需功能,动静分区,尊享独立与私密的生活。也许,住在这样的房子里面,过的才是改善生活的意义所在吧。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 效果图

 

园区景观意味着改善生活的品质

现代人繁忙的生活,更需要舒适的园区景观给自己一方休憩之地,并且都市园林生活,也是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考量。可以在园林小筑内下棋品茗,茶余饭后享受悠然的静谧时光,在快节奏的速食生活中,找到属于孩子和自己的慢节奏人生。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园区景观 效果图

龙湖集团被“中国园林大师”的美誉,在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展现了真正的五维景观园林。在春江悦茗中,1.8的容积率,8栋纯粹洋房住区,超大尺度采光面积,超奢通风环境,超高的资源占有率,给予住在这里的人们鲜氧满满,元气满满的生活方式,给老人和孩子悠闲生活快乐玩耍的园区。五维景观以外,“一心两轴四花园”的园区内部景观,可以在夜晚静赏星空,轻松漫步。孩子在夏日的林荫里读书玩耍;父母带着幼儿在花间小路中蹒跚学比,这也是春江悦茗独有的生活方式,和独一无二的人文特色景观,生活不仅仅是拥有了舒适,生活也更为私密化,让生活多出几分特别感。

 

 

 

龙湖亿联·春江悦茗,建面约50-70m2,黄金临街小旺铺,热售在即,以超高性价比,于活力区耀世,倾城争抢,一铺难求,绝佳机遇,不容错过!

 

自今年4月以来,龙湖集团一年一度的“善居计划”在全国22个城市的148个项目陆续展开,以熟悉而又崭新的方式走进百万龙民的生活。 青岛滟澜海岸针对地下车库进行了车库腰线彩绘,春江郦城在园区三个出入口增加了人脸识别系统。龙湖希望,“善居计划”一方面能够切实的帮助业主解决在居住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持续的关怀和服务;另一方面,通过经年不断的维护与保养,社区可以历久弥新,业主的资产也能随着时间的推移实现保值、增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