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约爬山,不如来府里逛逛?

2020-06-30 16:42:4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最近秦昊挺忙的,好多人约他去爬山。

 

如果你看过,国产悬疑剧突然杀出的这匹黑马《隐秘的角落》应该就不需要解释这是什么梗了。

其他人不敢说,但是岳父岳母们怕是从此不敢和女婿去爬山了。

很多人带着“这不就是平平无奇的一部剧么”的心态去看。看完后却忍不住夸一句“真香”。而豆瓣高居不下的9.0分,似乎也已经在上映短短几天的时间里证明了这部剧,用实力折服了所有人。

如果你再去搜搜吃瓜评论,就更加细思极恐。你会发现,你所看到的《隐秘的角落》和别人看到的《隐秘的角落》可能隔了几个傻白甜。但不得不承认这部剧,从每一位演员的演技到整部剧的制作都得到了市场强烈的认可。

《隐秘的角落》没有什么大手笔的宣传推广,没有什么背靠大树的超级平台,更没有一呼百应的流量大咖,就真真儿地凭借实力“出道”了。

如今已经不是流量为王的时代了,能否C位出道,拼的还是硬核实力。就像中骏·丽景府,逐渐落成的幸福生活社区,用实力赢得你pick。

立体交通 通达全城

项目依托“四横六纵”立体交通网络,通达即墨全城,靠近103、136、4、102路等公交站点,紧邻青龙高速、地铁(地铁规划16号线沿鹤山路横贯即墨市区,规划沿线可换乘7号线、15号线及11号线直达青岛),形成半小时交通网,快速出行城阳、胶州、青岛主城区等区域。

 

硬核配套 畅享自然

项目规划约3500㎡园林布置,低建筑密度,高绿化占比,园区一轴、一环、一中心、六园,多重归家礼序设计,全龄健康乐活体系,更有五重园林景观释放无限鲜氧。

 

项目三大生态公园环绕,依山傍湖,尽享自然风光,与龙山风景区、盟旺山公园、龙泉湖公园形成天然“绿肺中心”,让身心随时度假,四季美景变成生活中的标配,开启舒适悦心生活。

闽系工艺 品质保证

中骏·丽景府以极致考究的建筑工艺和全方位的细节把握,不断探寻高端品质生活的诸多可能。

超大面宽,三面朝南阳光房,揽四季好风光。一梯两户,高品质生活,私密尽享,方正雅间,人生的幸福时光,于此般阔绰尺度中悄然盛放。

 

中骏·丽景府,值得您一生托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