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骏·丽景府的品质人居,幸福新生活的美好模样

2020-06-30 16:42: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时间的切片,催化了事物的千面,也让美,在浅淡浓转的光影下,得到不同解读,云卷云舒的一日之间,中骏·丽景府呈现的美学,或灵动轻盈,或静谧自然,亦或肃穆沉着,风景与思绪共存,时光就有了生活记忆的绵延。

  定义城市美学 创见幸福无限

  中骏地产深耕城市33载,一直以来都以坚持不变的匠心,营造一个个美好生活的幸福空间,践行着对客户的“幸福”承诺。随着集团不断的成长和发展,中骏对于幸福生活理解与创建的外延逐渐扩大。2017年7月,中骏集团正式升级企业文化体系,将“创造智慧生活,让幸福触手可及”立为集团使命。2019年,伴随着中骏多业态发展的日益成熟,中骏将以更加多元化的幸福体验、无处不在的幸福感受,让中骏的幸福理想跨越空间的边界,直抵城市的每个角落。

  中骏青岛,以景系产品礼献即墨。中骏景字系构建了“恒久品质”“舒适尺度”“中骏美学”“全龄配套”“智慧收纳”“安全无忧”“人性工艺”7大社区营造标准,为每一位居住在中骏景字系社区中的住户营造全空间维度、全时间维度、全服务维度、全人群维度、全社交维度的“感动社区”。

  中骏·丽景府 尽享便捷人居

  在当下的快节奏生活中,人们每天都在被推着往前走,兢兢业业地工作,无非是希望能够离理想的生活状态再近一些。中骏·丽景府周边文教、娱乐、交通、自然、商业配套丰富,优质便捷生活唾手可得。项目靠近103、136、4、102路等公交站点,紧邻青龙高速、地铁,形成半小时交通网,快速出行城阳、胶州、青岛主城区等区域尽享便捷交通。不用每天匆匆忙忙的卡着上班点踏进公司;在繁忙之余,约上几位好友,出门即可融入城市灯火中聊聊工作与生活。

  生活从新出发,为幸福而来

  纵然身处繁华之中,却总有一颗向往自然的内心。中骏·丽景府,为满足现代人对健康生活的需求。项目内规划约3500㎡园林布置,以低建筑密度,高绿化占比,园区一轴、一环、一中心、六园,多重归家礼序设计,全龄健康乐活体系,规划游乐场、社交空间、健康跑道等活力空间,为业主提供全新健康鲜氧生活。

  项目外部更手握优渥天然资源,尽享四季自然风光。中骏·丽景府,与龙山风景区仅一步之遥,更有盟旺山公园、龙泉湖公园环绕,形成天然“绿肺中心”,把日常生活过成度假模样。让幸福与鲜氧成为生活中的标配,开启舒居生活。

  每个人对生活的定义或许不尽相同,但生活本身,都应该是幸福美好并值得期待的,正如中骏集团一直以来想要传达给大众的理念,生活的模样截然不同,但幸福殊途同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