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户型的自我修养,你知多少?

2020-06-30 16:42:3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对于很多改善型家庭居者而言,他们拥有丰富的兴趣爱好和个性追求。在他们看来,房子的价值除了满足舒适度之外,还希望拥有更多独立的个性空间。

  中骏·丽景府,约89/102平米三居户型,以极致宽幕和匠心布局,打造匹配不同家庭结构需求的全周期户型,满足城市精英或二孩时代、三代同堂的生活理想。

  从事业过渡到生活,城市精英们需要一个格调一致、空间考究的居所,让他们洗去觥筹交错的琐碎。而中骏·丽景府89/102平米三居户型的超低公摊比,相比小户型及紧凑型户型,有着更为宽阔的居住尺度,恰好盛放不同家庭成员的居住理想。

  同时,中骏·丽景府可拥揽周边三大天然生态公园的四季山湖景色。楼下约3500平私享园林、五大全龄功能区是心灵修养最好的场地,足以让你在阅尽浮华之后,依然保持一颗平和达观的平常心。

  随着二孩时代来临,大宝小宝谁住大房间,谁住小房间,如何平等照顾到两个孩子的需求,成为了父母面临的难题。

  这时候,两个面积大致相当的房间,给予他们各自独立成长的天地,同等的关爱——不论是男孩子喜欢的巴斯光年、变形金刚主题,还是女孩子喜欢的小猪佩奇、迪士尼主题都可以随心装饰。而宽阔的客厅,又将他们从房间里引导出来,一起搭乐高、躲猫猫,一起嬉戏玩耍,共同成长。

  父母、子女、孙辈……不同家庭成员之间有着不同的生活需求与行为习惯,中骏·丽景府的89/102平米性价三居为他们提供了各自更为自在的私密空间,而“就近原则的餐厨动线安排”恰好促进了大家庭彼此的亲密互动。

  每一天,享受一家人共进晚餐的和乐;客厅里心无旁骛的海阔天空;各自独立空间的静心漫想……让归属感、亲切感在这个空间产生微妙而复杂的化学反应,让家,逐渐演化为真实的生活记忆,串联起过去、现在和未来。

  中骏·丽景府懂你的需求,更懂你的品位。全能三居以灵动多变的空间,安放全家人生活全能载体,让幸福成为生活日常标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