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着买!龙湖天奕全城热销再一次证明了即墨人的居住追求

2020-06-25 18:24:4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细数每一城,都会有一个创下热销奇迹的楼盘,其热销的原因不尽相同、各有特色,也给那座城留下茶余饭后称奇的余味。前不久龙湖·天奕在即墨开盘其热度让龙湖·天奕已然成为“现象级”的代名词,业内人士表示,被誉为“即墨封面”,龙湖·天奕当之无愧。

龙湖·天奕有如此成绩,原因非常简单:“这是一个几乎没有短板的顶豪”,即墨CBD首席豪宅平墅+全屋智能奢妆交付+龙湖过硬的产品实力。看过龙湖·天奕的顶级富豪们,做出了许多外人看来非常疯狂的举动,有的甚至第一次看房便直接签合同成为业主。

正式开盘让项目183㎡和193㎡的神秘面纱终被揭开,业内人士和顶级富豪们看完之后都感叹:这样的房子,卖17000+真的不贵!

龙湖·天奕之所以出现如此的“现象级热销”,全因它的高端品质,专为即墨塔尖而来。

01 大师品质,惊艳墨城

项目联合国际设计巨擘HWCD以国际视野精妆打造188席宽奢平墅,领衔打造即墨奢雅质感空间。销售现场的售楼处也被HWCD 设计师用无边际的想象力将艺术语言具象化,以弧线为画笔,打造一个极具现代轻奢质感的售楼空间。 其设计的每一个细节无一不是专为塔尖人士而设,整体大气典雅、细节精雕细琢,它以傲然之姿现世,并不等着被人选择,被它选中才是不言而喻的显赫豪门。

02 天人品质  无法复制 

这世间几乎没有什么是不被模仿的,如果有,那必是国际尖端之作,实力无法超越。龙湖·天奕所展现的,无一不是国际级大牌奢阔风范——例如和每个世界级顶豪一样,它雄踞即墨至高点,坐拥即墨无法复制的城市天际线景观

并且它还突破了即墨现有作品的极限,最终呈现南向5面宽朝南、270°的景观环形厅,近18米的客厅面宽,即墨一城风华一览无余

03 尺度品质 奢尚未来 

一个世界级的顶豪,最注重生活的仪式感。所以,你能在龙湖·天奕开盘的交标列表里,看到众多国际一线大牌配置。用已被国际市场验证过的大牌为业主的生活保驾护航,只不过是龙湖·天奕开盘的一张“首出牌”。龙湖·天奕真正力居豪宅市场上限之处,更在于它在细节的打造。

270°瞰景府邸

建面约193㎡

42㎡超奢客餐一体通厅

12m超大景观飘窗,270°浩瀚视野

15m南向面宽约1.9万升全屋收纳空间约等于100个190L冰箱的容量

即墨前所未来的通厅尺度,IMAX级别景观视野,专为塔尖人士量身定制。

 

18M宽境大宅

建面约183㎡

7.3米大面宽超奢客餐一体横厅近11米超大全南向景观飘窗

18米南向面宽约1.8万升全屋收纳空间

18米面宽,即便放眼全国平墅产品,也是极致!如此奢阔,不愧被称为“即墨面子”。

在即墨“0国际一线豪宅”的大环境下,龙湖·天奕绝对值得即墨塔尖人士趋之若鹜,仅188席,更显奢贵。龙湖·天奕——匹配圈层人物的封面奢品,目前,1号楼正在热销中,2号楼即将应热盛启即墨塔尖的你下手要趁早!

即墨惟此大平墅

建面约183~235㎡全屋智能奢妆标杆作品

热领即墨 倾城热销

Tel。0532-8088 8808

Add。中国·即墨·鹤山路888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