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首个全国专业品牌展会亮相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

2020-06-05 17:5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王静雅 见习记者 王成成 通讯员 钟晨轩 徐永超 青岛报道

  69日—11日,第84届中国国际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包装/设备交易会将在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盛大举办,在会展业因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沉寂几个月后,由此拉开全国专业品牌展会登台亮相的帷幕。本次展会由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主办,以“定位中国制药新未来”为主题,专注于提高中国医药原料药、中间体、医药包装材料、制药设备企业生产、研发的整体水平,为公众提供安全、健康的用药保障。

  据悉,本次展会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举办的全球首个医药行业大型专业展会,也是国内举办的第一个全国性品牌专业展会,这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新形势下别有一番意义,不仅向全国会展行业和会展企业发出了恢复举办展会的重大信号,将在业内起到引领示范作用,而且将为区域内服务业发展发挥重要的拉动作用,产生巨大的“引爆”效应。全球关注的目光将再次聚焦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再度呈现出人潮涌动、车水马龙、消费飙升、商业繁忙的火爆场面。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为确保本次展会安全、有序、顺利举办,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项目方创新工作思路,及早谋划安排,加强疫情防控形势研判分析,详细制定了《展会疫情防控方案》、《展会保障实施方案》等16个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实现精准施策全流程、全覆盖;提前对展馆空调系统进行了清洗,对展馆内外进行了全面消毒杀菌,并委托第三方进行了安全评估;进一步充实了检验检测设备和各类防疫物资,在展馆入口配备了先进的的红外线测温仪,并设置了人工登记核验处、防控应急隔离室;密切与展会主办方的联系沟通,及时了解参展客商信息,有的放矢地做好接待准备工作;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联动配合,邀请到现场办公,听取指导意见建议,并联合多个部门组织开展了“展会防疫、消防、治安、反恐四合一应急演练”,以“武装到牙齿”的硬核防护举措,保证安全工作万无一失,确保展会成功举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