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新壹城|万万没想到,TA又卖疯了

2020-06-04 11:01:00 来源:  作者:

  万万没想到,继荣获冬季的4项TOP1之后,TA 又在3-5月,连续三个月,主城区商办产品销售套数稳居前三甲……

  这个实力,在青岛主城范围内,可以说是没谁了。热销绝非偶然,龙湖·新壹城,这个从冬火到夏的城央小复式(创意装修后),究竟有何秘密?

  天赋城央 生而不凡

  热势难挡,源于天赋。龙湖·新壹城雄踞浮山新区芯,抢占合肥路佳世客旁价值高地,远见非凡未来。

  一条合肥路,连贯新都心、崂山金家岭、CBD三大商务区,繁华不限量。同时,龙湖·新壹城揽佳世客、凯德MALL、宜家(建设中)、万象汇(规划中)4大商业心,更是为生活注入了满满的能量。

  值得一提的是,龙湖·新壹城与齐鲁医院相距不到1km,举步即达,让美好生活更安心。

   

  潮流出行方式 比想象更快

  赖床5分钟≈迟到15分钟,等公交、堵车,这样的生活,再也不见!热势难挡,源于从容。

  有地铁,没烦恼,龙湖·新壹城临近M3(运营中)M4(建设中)M7(规划中)3条地铁线,市南、市北、崂山,想去的地方,说到就到了。

  不论是上班族,还是创业新青年,尽可以在龙湖·新壹城享受不堵车的从容生活!

   

  不一样的空间 解锁多变生活

  热势难挡,源于实力。很多遗憾,往往来自“没得选”,如果当时有选择,生活是不是大不相同?

  龙湖·新壹城,以约4.7米层高,给你更多生活选择。灵动空间,任你随意布局,开间小店or自在生活,可以单选,也可以兼顾。

  楼上是惬意生活,楼下是不一样的人生百态,龙湖·新壹城,给你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龙湖·新壹城,层高约4.7米,佳世客旁小复式(创意装修后),以实力,改写主城理想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