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低密地铁学府大城竟引西海岸楼市变局?

2020-06-01 16:02:00 来源: 岛城房师傅 作者:

  暗归草堂静,半入花园去。

  有时载酒来,不与清风遇。

  —唐代诗人 钱起

  这首诗描写了优雅的居住环境,生动形象。这正是,我们对于住宅回归居住属性的强烈释放。

  换房需求正成为当前及未来市场的核心驱动力。消费者对于好房的追求正不断上升。

  离繁华商圈不远,既没有市区的喧哗,却又与城市保持了良好的关系,同时配套设施升级,低密小高层洋房、紧邻地铁口、中小学、幼儿园、三甲医院等,这样的楼盘无疑是最佳选择。

  新一轮需求正在酝酿

  近日,某知名机构研究院发布了一组数据分析。随着疫情不断得到控制,楼市需求端已经率先回温。其中上海恢复程度最高,超过去年12月周均成交量,广州、大连、南京三个城市的成交量已经恢复至去年12月周均水平的70%以上。

  此次疫情让人们居住环境的改变需求进一步上升。大部分时间,房子对于大家来说可能只是晚上8个小时的“睡房”,在家隔离的日子让人们有更多的时间与房子在一起。人们会发现厨房的转身空间有些狭窄,卫生间的下水道总是“反味”,搭在阳台办公桌的光照太过刺眼……

  在开公司视频会议的时候,突然闯入的孩子,喊吃饭的家人,无不让人觉得居住空间的不足。人们发现自己着实需要一个安静看书的空间,需要一个健身的空间,需要一个孩子画画练琴的空间……

  从数据上看,消费者对改善升级的关注度在提升。根据某研究院的消费者调查,有41.6%的受访者表示疫情后更想购买大户型,以便和父母孩子一起居住。有63.3%的换房者要以小换大。

  有63.3%的受访者表示更愿意为高品质的物业付费,比例高于对医疗、交通条件的诉求。在有换房计划的受访者中,更愿意为高品质物业付费的比例达74.5%。

  火爆区域的最硬核选择

  研究青岛楼市,你会发现,这几年持续火爆的区域就是西海岸新区。从2016年开始,连续四年,西海岸新房成交量列第一位,今年前四个月继续排名第一。

  西海岸楼市的发展,脉络非常清晰,沿着滨海大道往两侧辐射,这里就是改善需求的聚集地。人们对美好居住的渴望,在这里得到了实现。

  从地理位置上来看,有一片区处于西海岸东西地理维度的中心区域,与主城区的“新都心”类似,这里未来也将打造成为西海岸的“新区之心”——这就是青岛中央活力区”,是全国第一个名称和定位一致的中央活力区。

  这里有西海岸最大的社会公益性项目,青岛市第一个大型免费公益性城市休闲公园——城市阳台。

  这里有亚洲最大、世界第三的城市中央公园。公园规划面积330万平方米,将会布局滨海休闲区、水上森林区、森林露营区、儿童活动区等重要版块。

  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是该区域发展较早的大项目。该项目总投资500亿元,占地3000亩,将规划建设东亚国际展览中心、国际海滨旅游购物中心、海滨森林公园运动中心、高铁新技术研发中心等“八大中心”,建成后,将成为西海岸的一张靓丽名片。

  以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为中心,目前周边集聚了隆海海之韵、天一赫廷、御海华庭、万德麒麟公馆等项目。这些项目均价大约在13000—14500元/㎡。

  追求的好房在这里

  正是中央活力区在西海岸的突出优势,吸引了大量购房者的眼光。

  以医疗方面为例,知名医院—清华大学北方医疗中心将正式在中央活力区开工建设。根据最新报道,相关部门正积极推进,协同清华大学、融创中国,通过全球方案招标方式聘请国际知名机构,做好清华大学北方医疗中心项目建筑方案设计,确保7月15日前完成各项基础性工作、8月底前正式开工建设。

  以清华医院为依托,按照“三个统筹”思路,改革创新医疗机构建设运营模式,形成“一基地、两医院、两中心”的架构布局,着力建设清华大学北方医疗中心。

  区域内的另一家三甲医院—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今年上半年就要开诊了!该医院由青岛西海岸新区和青岛滨海学院合作共建,总投资30亿元人民币,规划床位2400张,是一所非营利性混合所有制三甲标准大型综合医院。占地 226亩,主体建筑21余万平方米,是目前山东省内医院单体建筑面积最大的医院。

  这对该区域带来的不仅是顶级医疗服务,更是购房者买房保值性的重要保证。

  购房者对于地段、配套、保值性等方面的要求都是很精准的。尤其是开发商的品牌信誉是必须考虑的问题。优选知名房企就意味着为个人置业增添了“保险”。

  开发商的品牌口碑本身已经成为质量的尺度:一方面,品牌房企全国一盘棋,统筹布局讲究信誉,坚持品质,交付质量通常更有保障;另一方面,购房者不仅需要考虑日常起居要求,更希望房子本身提供良好的附加值。比如优质的物业管理和完善的小区配套等。

  这些需求,在这里,将得到完美满足。西海岸新区楼市名片级的开发商中铁置业,6月份要放大招了。其精心锻造的世博城·逸海,将礼献全市人民。一个全新的近40万平低密地铁学府大盘,将给西海岸楼市,带来深刻的影响和变局。

  全产品系+重新定义学府人居

  从产品类型上,世博城·逸海纯小高、洋房产品,容积率2.0,真正的低密。

  越来越多的购房者对大盘情有独钟。究其原因,大盘开发由于附带较多配套指标,使其具备较强的自我造血的社区功能,无论从教育、商业、会所、绿化等与生活紧密相关的生活要素都能集中而高效的享用。

  中小型项目要依赖周边城市提供的配套资源,而大盘却可以做到自成一体,形成自我循环的闭合生态链。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作为青岛独有的大型会展项目,也是东亚海洋合作平台永久会址,整体规划为“一城四区”格局。

  一城为国际会展城,四区是指海岸养生区、滨海宜居区、休闲商务区、科技风情区。其中,世博城·逸海占地面积204293㎡,总建筑面积547501㎡,住宅楼有58栋(含4栋人才公寓)。

  构成地段价值的重要组成部分,就是生活配套、周边资源。

  世博城·逸海距离地铁M13号线(盛海路站)仅700米,步行15分钟左右;另有M22、M23(规划中);西邻三沙路,距离滨海大道1km,交通便捷、畅达全城;

  阡上实验中学、海之韵小学,海之星幼儿园,社区自身配套幼儿园,尽享一站式全龄化教育。(银海学校学区范围原则上覆盖中铁世博城整体项目);1000米内尽享繁华商业配套;华润万象城、威斯汀酒店、漾时代商业mall、漾时代商街、阡上商业街。 

  医疗资源方面,两所三甲级医院:清华大学北方医疗中心、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军民融合医院),距离项目仅4分钟车程。

  景观资源方面,双公园环伺:亚洲最大中央公园(距离1km)、大珠山4A级风景区、海军公园(1.6km) 。

  对购房者来说,户型,并非单纯的面积大小,而是户型设计本身的合理性,以及所提供的生活方式及生活品质,是用智慧为业主创造价值。在同样材料和同等地段下,设计者要站在业主的立场上去考虑如何将一个舒适的居住环境呈现出来,这考验的不仅是设计团队的水平,更关系到开发商的实力。

  世博城·逸海户型75-140㎡,真正的全产品系,刚需和改善在这里都能得到满足。以110平户型为例,全明通透,宽景阳台、双卫、室内的空间可以灵活灵活,业主的个性化需求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尊重。

  可以说是舒适性、功能性、合理性、私密性、美观性的完美呈现,设计非常合理,这也是中铁置业的匠心体现。

  一个盘定义一个区域。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不仅仅是一个项目的开发,它更是区域级的城市再造,带来人流的同时,也实现了区域价值再挖掘和再重估。

  对于西海岸楼市来说,置业需求的优选自然是中央活力区。在这个区域,选大盘,首先便是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要知道,买大盘项目比较容易获得稳定的升值预期和资产保障。

  最后给各位一个惊喜,世博城·逸海价格很美丽,预计6月份开盘,毛坯交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