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龙湖·天奕 黄金中轴 擎起时代的城市脊梁

2020-04-21 15:4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择天下之中而立国,择国之中而立宫,择宫之中而立庙。”

  ——《吕氏春秋·慎势》

  No.1世界的经济脉搏——中轴线

  中国古代的建筑轴线是围绕王权集中的宫殿铺开的,但随着历史的发展,中轴线的意义已经大大超出了“烘托王者尊严“的政治价值。

  故宫实景图

  历史发展到今天,城市的中轴线已经是一座城市发展、规划和建筑的最高水平体现,也是掌控城市经济脉搏之所在,中轴线也因此成为人们心中仰望的精神坐标。

  如曼哈顿的中轴线贯穿下城和中城,串联起城市的繁华与静谧,是纽约的金融中心和商业地标中心;巴黎的中轴线承载着整个巴黎的经济、人文乃至城市设计艺术的精华。

  纽约实景图

  由此可见,无论是政治、经济还是文艺都是围绕着城市中轴线发展,如此重要的位置,决定了它的非凡价值。

  No.2即墨黄金中轴线——鹤山路

  鹤山路——主城区的中轴线,贯穿即墨始终,占据即墨区的绝版中心资源,执掌城市的经济主动脉,是名副其实的城市黄金走廊。从来便有“一条鹤山路,一带富人区”之说,雄踞此处,则是身份地位的象征。

  示意图

  鹤山路作为主城经济发展中心,也是顶级商贸核心区。国际商贸城、新利群购物中心、即墨服装城、小商品城等商场环伺,同时毗各邻政府机关,医疗、教育配套也十分完善,一城繁华,咫尺可享。

  示意图

  鹤山路既是城市中轴线,肩负起擎动城市东西部发展之责。黄金走廊的东西延伸,南北向与石林一路交叉形成核心交通黄金点。以此交叉点发散,到达即墨北站仅1KM,距流亭机场仅16KM,两大枢纽近在咫尺,脉动全国。

  No.3龙湖“天字系”奢宅钜作——龙湖·天奕

  龙湖地产“天字系”作品是城市中心顶级豪宅代名词,从北京、上海、再到青岛,每一座天字系豪宅皆以苛刻标准,致敬城市稀贵热土。

 

  北京天琅

  青岛龙湖·天奕择址城央贵胄之地,傲居即墨金廊——鹤山路之上,以匠心精著致敬城市。如此稀贵的天赋地脉,唯有龙湖TOP级产品——龙湖·天奕方能匹配。

  广州天奕

  青岛龙湖·天奕尽享主城区醇熟商业配套,商场、医院、学校等最优配套尽汇于此;远眺即墨第一山——800亩马山,实现城市资源与生态资源的双重占有;立体交通网,交织密布,从容掌控全城。

  龙湖·天奕,尽藏即墨城央极致资源,御制划时代藏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