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迁新居!市北长沙路水清雅苑776户安置房交房

2020-04-13 13:58:00 来源: 青岛新闻网 作者: 朱颖

  记者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备受关注的市北区水清雅苑安置房项目于近日顺利交房。水清雅苑是市北区2017--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异地安置房源之一,位于长沙路45号,小区共有 5栋高层、827户,除了51套公租房,其余皆为安置房,主要安置香里、郑州路两侧、陵县路、东阿路等地的居民。

  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棚改工作,市棚改办以“抓防控、保平安、促进度”为工作目标,督导各区(市)依法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做到一手抓好疫情防控,一手抓好项目推进。

  鉴于目前疫情形势,面对此次特殊情况下的新房交付,市北区城建局与河西街道、中海地产多方协商,未雨绸缪,科学规划,分别从业主、企业、政府等多角度分析研究,提前确定了全面的交付防疫管理方案:将交付周期从2-3天延长至15天左右,充分稀释人员密度,减少现场人员交叉接触;最大程度地优化交付流程,将业务办理分成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均可独立办理业务,双管齐下,提升办理效率,同时启用客服中心电话预约形式与每一户业主沟通,约定具体办理时间,稳定交付节奏;提供客户个人专用签字笔,避免签字流程中可能出现的接触风险;定制透明防疫隔板,在保证不给业主带来“疏离感”的前提下,实现了有效隔离;使用室外露天大棚,保障签约场所内具备较好的空气流通性;每完成一户交付,现场都会有专业人员进行全方位消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